桃花連連 不缺情人的五種面相(組圖)

作者:姝暢居士 發表:2015-08-2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妻妾宮

相書中的妻妾宮絕對是主夫妻關係的部位,同時也泛指男女關係。如果妻妾宮部位豐滿殷實,光澤四溢,相對的,就會增強其異性緣。那麼你就會被眾多的異性看好。尤其是女性朋友,桃花運旺盛,情人不斷。

二、桃花臉

命中有四大桃花,指的就是子午卯酉時。

面相中也有桃花臉型,這是會招人喜歡的面相。桃花面也與子午卯酉有關,子午卯酉指四正,也就是臉型方整,有立體感,是透著貴氣的面相,看一就能給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三、眉尾有痣

就是在眉毛的尾部長有痣,不要偏離眉毛,到眼尾就不是一回事了。眉尾的痣又稱為喜上眉梢,有這種痣的人桃花很旺,特別是女性朋友會招很多男性的目光。

四、桃花眼

桃花眼者,眼長,眼尾略彎。眼睛水汪汪似的,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長,眼尾稍向上翹,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令人有點朦朧而奇妙的感覺,所謂回眸一笑或臨去秋波,教人心蕩意牽。

五、兩腮紅粉

指女性有佼好美麗的面容,兩腮紅粉,面色如桃花,艷麗動人。正走桃花運的人,氣色會跟平常不一樣,除了雙眼特別精靈,極富光芒外,兩頰亦會像喝醉酒般紅粉緋緋,加上常帶笑容,此面相會招來很多異性的羨慕。

責任編輯:予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