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應該如何佈置才會成功?(圖)

作者:姝暢居士 發表:2016-01-0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當然希望工作後能夠財源滾滾,官運亨通,那麼除了自已本身得努力之外,同樣可以運用風水來改變財運、仕途,讓自己有財,運勢越來越順。既然辦公室風水布局和我們息息相關,大家就不得不重視起來了。下面就來幫大家分享一下。

位置

對於上班族來講,辦公環境就是「職場陽宅」。一個可以「制人」卻不「受制於人」的位置,是職場中最好的風水,也就是說,可以一眼看清別人的一舉一動,又可以保護自已隱私的位置,也恰好符合兵法上「進可攻,退可守」以戰略,所以也多半是老闆或主管們青睞的位置。

在公司,老闆或是經理的位置很重要,它是一個企業成敗關鍵,所以老闆的辦公室宜在公司的後方,就好像是軍隊的指揮官在後面指揮一樣,這樣更容易掌握員工,員工也會更加服從、敬業,財源自然滾滾而來。如果老闆或總經理的位置擺設在靠近門口處,就好像是小兵打前陣,容易造成君勞臣逸的現象。當老闆的事事操心,員工就比較被動,沒有發揮之處,自然對公司缺乏認同感。

除了辦公室設在最後方,想要掌握全局,可以把公司劃分為八卦,不妨將老闆辦公室的位置設在西北方,因為西北方為「干」卦之位,象徵主事之人。當然,這是指辦公老闆是男性的話,如果是女老闆的話,那麼可以設在「坤」卦之位,就是西南方位。

光線

採光越接近自然,越容易調動人體基因,使其調整體成最佳狀態,人工補光,儘可能模擬自然光為好。如果光線太弱、太暗,會造成太陽能量不足、地磁能量過多的「陰氣重」現象,意味著事業、前途暗談,長久了會讓人怠惰消極,也比較容易悲觀。辦公室如果兩側都有玻璃窗,光線太強、太通透也不好,使人容易疲勞並導致神經衰弱。所以總體來說,光線適中是最好的環境。

辦公室的座位不能直衝大門

大門是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如果座位正對著大門,或背對房門,首先會犯六衝,容易被入門的氣場衝到,使上下級之間矛盾加劇,諸事不順,同時也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

老闆的位置

如果是公司的老闆,那麼他的位置要突出,室內的一切裝飾、設施,都要體現為我所用的原則,沙發應圍成一個U字形,形口朝著老闆臺,形成一個向心力和凝聚力。

廁所的位置

辦公室的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或橫樑壓頂。在風水學中,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座位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為吸收過多的穢氣而生病,而橫樑壓頂就是壓人的運氣,使人無法出頭,也會讓人產生工作上的壓力、易受到上司的責難、容易遭到小人的中傷,還會出現頸椎疼痛與運氣阻滯的身體問題,也會比較容易悲觀。

辦公室的座位後面

辦公室坐位後面宜有靠牆或櫃,座位的後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一是代表有靠,這說明此人做事有人幫忙,後有靠山,如果背後做空或是窗戶等代表犯小人,做事難成,無靠代表任何事情都很難有人扶持,就得靠自已,其次如果辦公後面經常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

老闆與主管門不能對沖

對於老闆選擇主管或是主管選擇好老闆,這都是一個企業成功的第一步,千萬不可以輕視!

一個好的環境風水所產生的氣場對老闆及屬下的身體、膽略、智慧及財運都有很大的幫助作用,無論是辦公室的領導或是主管經理,甚至普通員工,辦公室的大門都不能相對或是和會議室的門相對,否則,會造成彼此的不信任,彼此之間的見解會發生衝突,小的會影響個人運勢,大的就會影響到整個公司的發展。

責任編輯:鑲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