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夢境:預示破財、凶災的前兆(圖)

作者:姝暢居士 發表:2015-08-21 0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掉牙與剪髮

如果到掉牙齒,卻又沒有流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裡有事情要發生,因為牙齒跟頭髮,都是身體裡的東西,所以這可能是家人將會有災難。家人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小孩與夫妻。

二、房子壞掉

房子壞掉,包括門的柱子歪掉、牆壁裂開等狀況。因為,房子是保護我們的東西,如果房子壞掉了,所代表的警訊是要小心意外凶災,這個通常就代表自己本身,因為房子是保護自己的,所以房子壞掉,代表自己會有意外凶災。意外凶災有可能大,有可能小,大的可能是車禍,小的可能是受傷跌倒等等。

三、車子壞掉

車子包括汽車、自行車。車子代表身外之物,因此,如果夢到車子的輪子或燈壞掉了,是要提醒你,你可能會出現破財的狀況。

四、吃刺激性食物

夢到自己在吃蒜、韭菜、蔥、辣椒之類的辣物,那麼它提出的警訊是有意外的凶災,或者是可能會與人發生口角等壞事。

五、喝酒至醉

夢到喝酒至醉,不論是自己喝,還是跟朋友喝,都算在內。但是,夢到喝酒完後打人、做壞事等,就不屬於這一類了。此類型只包括喝了酒,就覺得自己好像醉了,茫茫不省人事。

這樣的夢,它的警訊是,你可能會有疾病或是口角,代表了身體健康的不適,是生病的一種前兆,所以自己得小心一點。

六、衣衫污穢

夢到自己的衣服髒了,不論是在泥巴裡或是在水裡弄髒了,都包含在內。衣服常常是代表自己的老婆或者是自己的老公。衣服弄髒了,就代表另外一半有外遇,很可能是老婆外遇或先生在外面偷吃。此夢境的暗示,可能是感情生變。

七、水龍頭或馬桶壞掉

夢見水龍頭或馬桶壞掉,例如水龍頭沒有水出來,或馬桶不通等等之類的。此夢境代表的可能是疾病或是破財。


床帳,包括枕頭、棉被等床鋪用具。(圖片來源:Pixabay)

八、床帳破損

所謂的床帳,是指夫妻使用的床具,包括枕頭、棉被。倘若出現了破、損、裂、燒等狀況,就是在暗示夫妻之間的感情生變了。

責任編輯:君如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