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中國速瞄】劉雲山之子懸了?中信證券再有4高層被查(圖)

發表:2015-09-16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信證券再有4名高層涉嫌內幕交易及泄露內幕信息被公安機關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6日訊】劉雲山之子了? 中信證券再有4高層被查

新華社15日報導,中信證券再有4名高層涉嫌內幕交易及泄露內幕信息被公安機關調查,其中包括總經理程博明、運營管理部負責人於新力、信息技術中心副經理汪錦嶺等。中信證券是中共太子黨金窩,董事長是中共前副外長王炳南的兒子王東明,副董事長是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大兒子劉樂飛

程博明2001年加入中信,曾擔任董事會秘書、副總經理及常務副總經理;年薪576.66萬元,擁有中信證券股票173.316萬股。此前,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已有8人涉嫌違法從事證券交易活動,被公安機關要求協助調查,其中包括董事總經理徐剛,中信證券執行委員會委員葛小波和劉威3名高管和1名董秘。



郭美美最後陳述,別因紅會事件加重判決。(網路圖片)

郭美美庭審最後陳述終於坦誠與紅會關係

郭美美犯開設賭場罪,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並處罰金人民幣5萬元。據稱,郭美美在審庭現場否認曾經的供訴,並表示之前有些供述是被逼供的。郭美美做最後陳述時稱,「我希望法律是公平公正的,不會因為紅會的事件,或者外界的一些輿論壓力而影響或加重對我的判決。」



運城市官員透露,王健康很霸道,稍不滿意就會訓人。(網路圖片)

曝王健康為人霸道 令計畫落馬後變低調

北京時間9月15日,運城市人大常委會決定免去王健康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目前,王健康被免職的具體原因尚不清楚。運城市紀委官員稱,王健康在擔任運城市交通局局長時涉嫌挪用1億元財政專款違規放貸。運城市多名官員透露,王健康很霸道,稍不滿意就會訓人。令政策、令計畫接連被調查,王健康低調了很多,「但一切終究躲不過去。」


廣州兩千村官上交護照:統一保管防有人出境外逃

都說村官不是官(不屬公務員範疇),但手中權力卻不小。在城市化加速過程中的村官群體,有的成了權力尋租、貪污腐敗的重災區。在全國首開先河,對村官出入境證照進行統一上交集中管理的,是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區紀委宣教調研室主任莫滔在介紹相關規定出臺背景時透露,「目前,全區25個村改制公司共223名村官上交了證照,其中,護照185本,港澳通行證180個,臺灣通行證53個,均由區委組織部實行專櫃統一管理。」

来源: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