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清除雙面膠痕跡的好方法(圖)

發表:2016-06-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面膠痕跡難清除?用這個方法立馬去掉!(網路圖片)

雙面膠貼久了留下的印記,很難去除,想擦掉,卻留下黑乎乎的印記。到底該怎麼去除呢?教你一招,輕鬆去除印記!

1、對於牆上的印記

用電風筒吹熱,輕輕鬆松就可以拿下來了。

2、如果已經留下了黑乎乎的印記

可以用白花油塗在上面,再用抹布輕擦,用清水清洗即可。如果沒有白花油,也可以用風油精或跌打油,反覆塗擦。

3、如果膠貼的痕跡面積不大

可以用橡皮擦擦一擦,面積較大的可以先塗上工業酒精,再用乾布擦拭。

4、用醋浸濕干布後擰乾

再覆蓋在雙面膠的整個痕跡區域上,等到雙面膠被完全滲透後,用尺子輕輕地刮掉即可。

泡沫雙面膠怎麼去除?

不同地方不同方法

1、若是貼在牆上

可以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用手按著小角一點點往下撕,雖然麻煩了一點,但是不會留下痕跡

2、若是貼在塑膠上

先用毛巾泡一下熱水,再覆蓋住有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泡沫雙面膠全部滲透後,然後掀開個小角慢慢刮掉。

3、若是貼在玻璃上

取適量去污粉放到半濕的抹布上,來回反覆擦幾次,如果是時間較久,印記比較硬,可以先把印記用水泡軟再用去污粉。如果家裡沒有去污粉,用洗衣粉也可以哦。

4、其他地方的膠布痕跡則可以

先用抹布泡過溫水再擦拭痕跡,洗潔精水裝到噴壺裡,一邊擦拭一邊噴些洗潔精水,膠印很快就會變軟,容易去除啦。

門上的雙面膠印記怎麼去除

1、取一張紙巾用醋泡濕

然後貼在雙面膠上,讓醋充分滲透雙面膠,大概需要3∼4分鐘,再輕輕一揭,膠印就自然掉下了,這樣不會對門有什麼影響,最後用紙巾擦乾就行。(醋不需要太多,足夠讓雙面膠浸濕潤就可以了)

2、同樣,門上的印記也可以用吹風機

吹熱雙面膠殘留的部分,就可以輕輕鬆松地弄下來了。

3、如果膠印面積比較大

可以用汽油去除,清除的速度要快,時間一長汽油就揮發掉了,所以不用擔心有殘留。

透明膠痕跡如何去掉

1、橡皮擦

橡皮擦真是萬能的,能夠去掉很多痕跡,對於透明膠的痕跡,試著反覆慢慢擦,會有驚喜哦。

2、洗潔精

時間一長,一般的膠印很難去掉,用毛巾蘸溫水後敷在上面,充分滲透後再慢慢擦去膠印。(潮濕或易漏水的地方就不要用這種方法了)

3、酒精

用酒精輕輕多次來回擦拭,也可以將透明膠痕擦拭乾淨,使用酒精時要注意安全,若是怕掉色就不建議用酒精啦。

4、洗甲水

對於小膠印的地方可以用洗甲水擦拭,洗甲水裡的化學成分能去掉膠印。

注意:使用洗甲水要小心,化學產品就要避免用這個方法。

以後遇到這種膠印再也不怕了!快告訴需要的夥伴們吧。

来源:《高品質生活知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