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結婚風波大逆轉 網友:劇情太灑狗血(組圖)

發表:2016-10-13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靚穎親媽提告未來女婿才2天,3人擁抱大和解。(網路圖片)

中國歌手張靚穎日前才宣布11月將赴義大利和愛情長跑13年的CEO男友馮軻舉行婚禮,不料隨後張母就跳出來反對婚事,不但說男方讓女兒當小三、侵佔股份,還一狀告上法院。不過此一事件有了大逆轉!11日馮軻跟張母在張的生日音樂會迅速大和解,遭外界質疑這整件事都是為了宣傳張10月將發行的英文專輯而自導自演。對此,張靚穎昨晚在微博上發文開酸:「沒按你們的劇本走,抱歉了。」

11日張靚穎在出道前駐唱的成都酒吧舉行生日會,值得一提的是,張靚穎媽媽也來到了現場與女兒助陣,這是「風波」過後三人首度同臺,張媽媽在台下靜靜觀看,不時用手機拍攝台上的女兒。

舞台上,張靚穎告白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媽都會跟我說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受難日,我覺得我長這麼大是一個幸運的人也是一個幸福的人,雖然我是單親家庭但我媽媽給了我兩份愛,讓我什麼都不缺,在一個很幸福的狀態長大的。媽媽我愛你。」同時她還表示,整個件事就是個誤會,當天就跟媽媽聯繫也講好了,私下的事自己在家裡解決。

張靚穎還向馮軻喊話:「無論怎樣,我最愛的是我媽媽,永遠排第一。你(馮軻)只能排第二。不不不,你們(涼粉)排第二,你(馮軻)對你第三的位置滿意嗎?」馮軻笑著說:「我對我的位置非常滿意。」3人還相擁合影,事後張靚穎表示這幾天過得很不好,也承認沒和媽媽做好溝通的工作,為了讓未來岳母安心,馮軻態度相當積極,更將所有財產轉至張靚穎名下,張媽媽也同意兩人婚事,而婚禮下月也會如期舉行。


張靚穎曾在微博回覆此一事件,但發文沒多久便刪除該貼文。(網路圖片)

對於此一事件的發展,網友表示劇情太灑狗血了,張靚穎則在微博回覆:沒照大家所想的劇本走真的抱歉,對她來說這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的,至少「家回來了」最重要,還要網友「想罵就罵吧」,直言被討論就是藝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不過發文沒多久,她便刪除該貼文。

對此,許多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從頭到尾都是他們自己在搞烏龍,卻反過來怪罪網友,此舉讓人相當不解,紛紛嗆說「絕對是炒作」、「全家都可以拿奧斯卡了」,不過,也有網友人力挺張靚穎,認為那些人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看待這樁婚事,只不過最後大和解讓他們沒有熱鬧看,才會出言辱罵。此外,也有人認為張靚穎的發文是在針對那些純粹想看笑話的酸民和狗仔卓偉,要網友別自己對號入座、自以為是受害者。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