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打響?成報迅速回擊環時 指劉雲山玩火(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10-13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成報》接連炮轟張德江、點名江澤民,習江公開對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大膽地封殺王岐山支持的《財新網》,12日香港親中《成報》在頭版刊出文章,繼續狙擊張德江,並首次點名劉雲山,批劉、張兩人「玩火」,「焚燒」香港「一國兩制」。分析認為,香港《成報》的突然發力接連炮轟張德江等江派大員,釋放出習近平在香港打響了公開抓捕江澤民的前哨戰。

劉雲山安排環時批成報,成報迅速回擊

劉雲山出訪回國後,10月12日,中共江派喉舌《環球時報》發表題為「香港《成報》的突變必有黑幕」社論,指香港《成報》轉變政治立場批張德江、梁振英等人的背後是為了尋求西方國家庇護而積累政治資本等。

當天,《成報》再發兩文反擊,標題分別為《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青政辱稱中國作「支那」》和《劣跡斑斑》。首次將劉雲山與張德江擺一起,指兩人「玩火種禍根」。

《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 青政辱稱中國作「支那」》一文表示,「亂港四人幫」等利益團夥在香港所作的滔天惡行市民有目共睹,深痛惡絕。在鐵證如山下,眾「亂港」人士仍厚顏繼續砌詞強辯。

文章指,香港上演的連場鬧劇、還有《環球時報》、立法會等,「幕後黑手」就是劉雲山及張德江等利益團夥來當「導演」。

文章還措辭嚴厲的批評劉雲山政治立場極左,擅長弄虛作假,是個不懂網路、不懂民情的土包子,與愛「亂港路線」的張德江臭味相投,愛「玩火」,並多次在香港的關鍵時刻「點火」。劉雲山「幕後操控」發布《一國兩制白皮書》是其「經典」攪局之作。

文章作者還點出,梁振英扶植「青年新政」是「偽港獨」組織,並懷疑其在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宣誓時,故意將「China」讀成疑似辱華的「Chin-na」(支那)的發音,有污辱華人之意。

作者最後指,張德江主理、劉雲山幕後操控的香港路線,把香港「醜態」暴露人前,已經是挑戰國家的底線。「亂港四人幫」等利益團夥在香港所作的滔天惡行市民有目共睹,深痛惡絕。在鐵證如山下,眾「亂港」人士仍厚顏繼續砌詞強辯。

在《成報》的《劣跡斑斑》一文中,作者說大約兩週前已獲政圈人士提醒。對於《環時》指《成報》與法輪功有關,作者表示「不禁失笑,慨嘆國家的輿論機器水平之低,無人能及。」

此前,9月28日至10月7日,香港《成報》連續炮轟張德江,兩度點名江澤民。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於9月19日至28日離京外訪,時間長達十天。張德江回國後,大陸富商谷卓恆控制的香港《成報》連續在頭版發表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炮轟身兼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張德江。

就在張德江剛回國遭到連番炮轟之際,江派另一常委劉雲山又被「調虎離山」,自10月1日至7日出訪蒙古、希臘、匈牙利三國,前後長達八天。劉雲山回國後進行反撲,發力整頓親習陣營的媒體。據海外博聞社引述來自中宣部消息,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指示,財訊傳媒集團旗下的《財新網》,因為違反有關規定,要給予處罰,10月11日起停止被其他媒體轉載的資格兩個月,在此期間,其他網站不得轉載《財新網》稿件。

中宣部有關人士稱,「近期財新雜誌及網站學習香港《成報》,擬在六中全會前後發動對中央某個常委的揭黑攻擊,這樣黨媒還姓黨嗎?」

《財新網》被視為親習近平陣營的新媒體,總編胡舒立據報與王岐山相當密切,不時在關鍵時刻發聲力挺習當局。

夏小強:習近平在香港打響抓江前哨戰

江派代表人物張德江、劉雲山等在與習近平陣營的爭鬥,已經達到了白熱化、公開化的程度。專欄作家、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說,中共六中全會前,習近平加快打擊江派力度。江澤民集團在台面上的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利用其掌控的人大系統和宣傳系統不斷攪局,對抗習近平。

從8月30日起,香港《成報》連續發表多篇重磅文章,連續點名批評中共常委張德江亂港,並直接點名江澤民。據《成報》內部資深編輯10月3日對美國之音表示,《成報》發表的多篇筆名「漢江泄」的抨擊評論,這些文章其實都不是編輯的手筆,是老闆直接交給編輯部要發表,其它的一概不交待;其實這些評論內容沒有什麼新料,但引起外界關注的是原本親北京的《成報》敢於對梁振英、張曉明,以至張德江夠膽抨擊。

夏小強指出,對張德江的打擊行動,竟然從香港的《成報》開始出乎外界預料。《成報》作為香港的親共媒體,敢於直接叫板負責香港事務的中共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三的張德江,顯然來自有更高級別的政治勢力授意,這毫無疑問是習近平陣營所為。

他表示,香港這幾年出現的亂局,是中共高層兩個陣營博弈和分裂的表現和折射。江澤民集團動用在香港經營多年的全部資源,不惜用毀掉香港的代價來對習近平進行政變和奪權。

夏小強認為,香港《成報》的突然發力,釋放出習近平在香港打響了公開抓捕江澤民的前哨戰。同時,也預示著江派在香港的勢力將會被全面清理,香港將迎來重大的變局,同時,江派常委張德江面臨危機。

太子黨羅宇表示,《成報》直接把江澤民的名字提出來了,那就是習近平通過《成報》來放風,可能要先解決江澤民的問題,「這說明習近平底氣很足,要解決江澤民和曾慶紅問題、解決張德江問題,包括原來的常委和現任常委。」「說明習近平要有動作了。現在看是六中全會,不會拖到‘十九大’去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