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敢發動核攻擊?美官員:立刻斃命(圖)

發表:2016-10-1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9月9日,韓國民眾在首爾的火車站觀看有關朝鮮已經成功地測試了一枚裝有核彈頭之導彈的電視新聞報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0月16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朝鮮實施第五次試核以來遭到各國撻伐,除了曾傳出中國計畫幫助針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來解決問題以外,美國官員丹尼爾.拉塞爾 (Daniel Russel)也表示,朝鮮如果敢發動核攻擊,金正恩就會立刻斃命。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美國高級官員拉塞爾向這名專制領導人金正恩發出警告,不要按下核武按鈕。

他說:「把你放在金正恩的位置,這不是一個好待的地方。也許他(金正恩)獲得了能力來進行核攻擊,然後他會立即斃命」

美聯社報導稱,美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拉塞爾表示,朝鮮若真想要進行核武將會是十分荒謬的事,因為就算他們有能力進行,但只要一啟動,金正恩絕對會「立刻死亡」。

他表示,「核武只會削弱金正恩的對權力的掌握,而不會更強大,相信這絕對不會是他的A計畫」。

中國合作制裁朝鮮

美國東亞最高外交官拉塞爾強調美國和中國在不斷監測著這個隱秘王國。

拉塞爾說,朝鮮聲稱它需要用核武器來阻止美國入侵是「荒謬的」。

拉塞爾還強調,如果中共政府拒絕對違反國際社會決議的本國企業採取相關措施,美國則擁有懲罰相關企業的權利。美國將依據聯合國安理會今年3月通過的第 2270號決議和美國政府的有關規定對相關企業採取懲罰措施。

不過,拉塞爾也再次強調了在對朝鮮制裁方面,同中國保持合作的重要性。他說,美國與中國雖然 在看法上稍有出入,但是在朝鮮問題方面保持了合作。

美韓軍演 威懾朝鮮

另據日媒報導,駐韓美軍本月14日向部分媒體展示了以美國海軍橫須賀基地(位於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為母港的「羅納德.里根」號核動力航母在黃海上實施的艦載機起降訓練。該航母為參加美韓聯合軍演「不屈的意志」而前往韓國周邊海域,上述展示證實其在黃海海域活動,威懾朝鮮。

當天,多架艦載機陸續在航母上起降,據稱旨在向今年兩次強行實施核試驗的朝鮮展示反擊能力。在本月10-15日的演習期間,「羅納德.里根」號首次被確認進入了黃海。

在訓練中,FA-18「大黃蜂」戰鬥機和E-2C預警機等伴隨轟鳴聲起飛。接待記者們的美軍軍官強調說:「‘不屈的意志’再次確認了美韓兩國海軍的聯合作戰能力,展示了美韓同盟的威力。」

「羅納德.里根」號航母結束演習後,將於16日進入韓國南部的釜山港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