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字上看生意合夥人的關係(下)(圖)

發表:2016-12-05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續〈從八字上看生意合夥人的關係(下)〉一文。

算命需詳知生剋為何

舉個具體例子,某次在一地幫人批命,經熟人介紹開來後,不少做生意的華人亦找上門來算。有那麼一天,一位中年女士亦經人介紹來算,八字查開後,日主屬辛金,生在黃曆十二月天寒地凍之時。

八字之中,共有五金一土,土生金旺,日主辛金屬強,且十二月為凍土生凍金,極需火來調候取暖,此造幸得時干透出丁火為用,年支為巳火,是為丁火之根,故丁火雖然弱,但有根可用,判其為喜木火,忌金水濕土也,丁火為日主辛金的官星,因據五行生剋之理,克我者為官。

官者,管理我之人也。此造之中,火能克金(其如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等),故丁火便是辛金日主的官星了。辛金日主既強且寒,極需丁火官星制金和取暖為用。凡推八字,日主不是越強越好,而是使日主趨於中和為貴。所以,此命中丁火官星起了一物二用(制金、調候)的作用,是為官星得用之命,故稱其為官貴格,平生可近官得貴,或得官場貴人之助力,自己在走運時,亦可得官職、職位,白領人事無疑。

再查其大運,十四歲前走水運,為命中所忌,因冬天的金,再見水,必更寒冷。八字中五行缺木,木是日主辛金的父星,即八字之中看不見父親的星。土能生金,生我者為母,八字中雖見土星(母星),但日主辛金已夠強,毋須土來相生,故此土星(母星)亦為忌神,於是可斷其早年不利,與父母緣薄,難享父福,剛說到這裡,她無形之中雙眼含淚,神色黯然。

後來她才說出,她一出世,就給他人養,所以幾十年來,一直不知道親生父母是誰,現在雖已名成利就,但想報答親生父母,亦無從尋找,故而引起傷感。幸得十四歲後開始走入東方木運,因木能生火,助起命中丁火用神,所以其後行來一路見有利、回升、好轉,讀名校,畢業後工作亦一帆風順,名利有成。

現到了四十五歲之年,剛好又交入了丙火午火大運,火為命中所喜,於是我對她說,從今年起,更可得一大運,此運十年,為平生最好之大運,必可得官場貴人之助力,名利、事業當可更上一層樓,職位有升遷,可大膽放手去求謀也。

得找適合的合夥人搭配

當我批算完之後,她說現在真的有一機會,有人想邀她從原來的公司跳出來,與那人另組一新公司,自己出來另立山頭,好過幫別人打工。但她在原來的公司職位亦不算低了,所以她一直猶豫不決,故來求算。我聽到後,對她說:「盡可大膽跳出來,因大運已到,可放膽求謀。」但為了慎重起見,我問她可否取得她未來合夥人的生辰八字來合算一下,看能否合得來。

過了幾天,她帶來那合夥人的生辰,我查出八字後,那合夥人屬壬水日主,生於三月土旺之時,命中有四水,二土,二水,明顯火土太多,水不夠,壬水日元屬弱,所以喜金水為用,忌木火土也。於是與她的八字合起來對照,她命中多餘的金,可生起合夥人壬水日主(金生水),而後者命中多餘的火,亦可補充她自己命中火的不足,兩者八字之氣剛好能做到相互對流和互補。

再查那合夥人的運程,亦正好在走金運之中,金能生水,助起壬水日主的不足,所以為好運,求謀可成。於是便對她說,你們倆人的八字合得來,而且雙方都在走大運,八字中一個是官貴格,另一個是財旺生官之格,皆是名利有成之命,便斷其可合作成功,可成功一番事業。

其後不久,她和那人真的成立了一間自己的公司,那人為總裁,她是副總裁,生意業務發展得很成功,不出幾年,資產翻了幾翻,成為當地成功人士之一。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