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上看生意合伙人的关系(下)(图)

发表:2016-12-05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续〈从八字上看生意合伙人的关系(下)〉一文。

算命需详知生克为何

举个具体例子,某次在一地帮人批命,经熟人介绍开来后,不少做生意的华人亦找上门来算。有那么一天,一位中年女士亦经人介绍来算,八字查开后,日主属辛金,生在黄历十二月天寒地冻之时。

八字之中,共有五金一土,土生金旺,日主辛金属强,且十二月为冻土生冻金,极需火来调候取暖,此造幸得时干透出丁火为用,年支为巳火,是为丁火之根,故丁火虽然弱,但有根可用,判其为喜木火,忌金水湿土也,丁火为日主辛金的官星,因据五行生克之理,克我者为官。

官者,管理我之人也。此造之中,火能克金(其如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等),故丁火便是辛金日主的官星了。辛金日主既强且寒,极需丁火官星制金和取暖为用。凡推八字,日主不是越强越好,而是使日主趋于中和为贵。所以,此命中丁火官星起了一物二用(制金、调候)的作用,是为官星得用之命,故称其为官贵格,平生可近官得贵,或得官场贵人之助力,自己在走运时,亦可得官职、职位,白领人事无疑。

再查其大运,十四岁前走水运,为命中所忌,因冬天的金,再见水,必更寒冷。八字中五行缺木,木是日主辛金的父星,即八字之中看不见父亲的星。土能生金,生我者为母,八字中虽见土星(母星),但日主辛金已够强,毋须土来相生,故此土星(母星)亦为忌神,于是可断其早年不利,与父母缘薄,难享父福,刚说到这里,她无形之中双眼含泪,神色黯然。

后来她才说出,她一出世,就给他人养,所以几十年来,一直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现在虽已名成利就,但想报答亲生父母,亦无从寻找,故而引起伤感。幸得十四岁后开始走入东方木运,因木能生火,助起命中丁火用神,所以其后行来一路见有利、回升、好转,读名校,毕业后工作亦一帆风顺,名利有成。

现到了四十五岁之年,刚好又交入了丙火午火大运,火为命中所喜,于是我对她说,从今年起,更可得一大运,此运十年,为平生最好之大运,必可得官场贵人之助力,名利、事业当可更上一层楼,职位有升迁,可大胆放手去求谋也。

得找适合的合伙人搭配

当我批算完之后,她说现在真的有一机会,有人想邀她从原来的公司跳出来,与那人另组一新公司,自己出来另立山头,好过帮别人打工。但她在原来的公司职位亦不算低了,所以她一直犹豫不决,故来求算。我听到后,对她说:“尽可大胆跳出来,因大运已到,可放胆求谋。”但为了慎重起见,我问她可否取得她未来合伙人的生辰八字来合算一下,看能否合得来。

过了几天,她带来那合伙人的生辰,我查出八字后,那合伙人属壬水日主,生于三月土旺之时,命中有四水,二土,二水,明显火土太多,水不够,壬水日元属弱,所以喜金水为用,忌木火土也。于是与她的八字合起来对照,她命中多余的金,可生起合伙人壬水日主(金生水),而后者命中多余的火,亦可补充她自己命中火的不足,两者八字之气刚好能做到相互对流和互补。

再查那合伙人的运程,亦正好在走金运之中,金能生水,助起壬水日主的不足,所以为好运,求谋可成。于是便对她说,你们俩人的八字合得来,而且双方都在走大运,八字中一个是官贵格,另一个是财旺生官之格,皆是名利有成之命,便断其可合作成功,可成功一番事业。

其后不久,她和那人真的成立了一间自己的公司,那人为总裁,她是副总裁,生意业务发展得很成功,不出几年,资产翻了几翻,成为当地成功人士之一。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