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紅衛兵」應棄用 青關會危矣?(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2-20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報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宣布不參選下屆特首競選後,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亦接連在重要場合中缺席。港媒日前發表署名文章指出,隨著形勢的發展,整頓中聯辦在望,而其扶植的大批「愛」字頭組織,也應該棄用。

香港特首梁振英本月9日突然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角逐下屆特首,消息傳開後,全港民眾歡聲雀躍。之後,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先後四次在公開場合中缺席。

對於梁振英棄選特首,香港《成報》發表文章稱,「中央核心砍掉梁振英,可形容是從張德江的腦袋上往下砍,也是整頓中聯辦在望。」

針對張曉明在公開場合中缺席,成報則表示,這是張被北京當局「亮紅燈」的跡象,暗示他很可能將被嚴懲。

該文同時表示,中聯辦扶植大批「愛」字頭組織,以鬥爭為賣點,完全是噪音。文章用「港式紅衛兵」形容這些「愛」字頭組織,並指應該棄用。

12月16日,《成報》又在頭版,針對張曉明任內成立的社團組織,發表專題文章。文章說,張曉明2012年12月18日就任以來,任內正事不幹,亂事做盡。

在中聯辦所操縱的眾多「愛」字頭組織中,2012年7月13日在香港註冊成立的中共左派組織青關會,是最鬧騰擾民的一個。該組織經常到法輪功學員發放真相資料的攤點鬧場、打砸,不僅恐嚇法輪功學員,也經常威脅前往採訪的其他香港媒體的記者,其行為方式與黑幫組織如出一轍。

早在2013年,青關會成員曾在公開場合自曝,其行為是受現任特首梁振英主使。

而青關會的主席洪偉成,曾任前中聯辦官員,現為中資機構燕京啤酒公司的總經理。洪某被指系負責青關會幕後資金支持與策劃的人。值得注意的是,洪偉成還負責在香港培養中共地下黨員,過去受曾慶紅、周永康栽培。路透社曾引述常接觸中聯辦人士的說法,指洪偉成是中共統戰部在香港的活動核心成員。

在梁振英宣布棄選的第二天,社民連梁國雄曾公開表示,青關會團夥將步梁振英後塵,「匪幫青關會就讓梁振英累死了,梁振英不行了!收聲啦!匪幫青關會頭目是頭號黑社會,是靠圍標發達的。這個青關會匪幫害死自己的主人梁振英,普天同慶!」梁國雄又預言「梁振英已收皮!青關會命不久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