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街頭驚現六四真相大字報 民眾駐足圍觀(圖)

發表:2016-12-23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聞社》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23日訊】據《博聞社》報導,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天津街頭多個公共汽車站出現六四大屠殺真相的大字報,引起眾多民眾圍觀,成為國際人權日的另類紀念事件。

據報導,這些大字報分別出現在天津市區臥龍裡、百貨大樓等公共汽車站的廣告板上,多達五張大紙用手書寫的大字報,鮮明的寫著「平反六四、六四英烈、永垂不朽」。

大字報概述了1989年夏秋之際,發生在北京的那場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的性質,以及中共動用三十萬全副武裝的正規軍於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衝鋒槍、機槍,屠殺那些手無寸鐵、只是高喊著反腐敗口號的北京和學生的事件。

大字報還介紹了六四慘案發生以後的27年間,散佈於世界各地的中國民主運動人士和有良知的中國人,在每年的6月4日這天站出來向駐紮在各國的中國大使館呼籲平反「六四」的努力。呼籲中國民眾勿忘歷史,廣泛傳播「六四」真相,直到那個「以殘殺自己骨肉同胞生命來維持它獨裁統治的法西斯政黨」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附: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大字報內容

1989年春、夏之際,在中國的首度北京及全國各大、中、小城市爆發了一場以青年學生為主體,廣大市民積極參與的波瀾壯闊的偉大運動。那是一場反腐敗,反官倒的抗議運動;是一場講真話,爭權利的民主運動;是一場求變革,盼中興的愛國運動。

在那永遠載入史冊的五十多天裡,千百萬熱血同胞以質樸和悲壯的公民行動展示了人性和良知的覺醒,提升了中華民族的形象,匯成了中國歷史上最為奪目的亮點。

1989年以「反腐敗,爭民主」為目標的學生愛國民主運動,昭示了天理,順應了民心,得到了海內外及全國人民的熱烈擁護,也得到了當時中共黨內以趙紫陽總書記為代表的民主改革派的同情。

趙紫陽因拒絕派軍隊鎮壓學生而被獨裁者鄧小平罷黜總書記的職務,此後被軟禁長達十五年,直至含冤去世。

然而,這樣一場席捲全國的偉大愛國民主運動,卻被以鄧小平為首的暴虐中共當局動用三十萬全副武裝的正規軍於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衝撞碾壓開道,士兵持機槍掃射,從京城的四面八方向手無寸鐵,只是高喊反腐敗口號的市民學生大開殺戒。

那一夜,天安門廣場子彈橫飛,東西長安街血流成河、屍橫遍地,數千人慘死在中共的坦克和機槍之下,這就使震驚中外的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

可是,由於中共在信息網路、媒體上的刻意封殺和隱瞞,如今瞭解這一歷史真相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中共當局希望國人都像白痴一樣忘記過去。

可是在地球上良知未泯具有華人血統和擁抱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理念的人們並沒有忘記27年前天安門前的鮮血和火光,每年6月4日,從北京到臺北;從東亞到澳洲;從北美到歐洲,幾十萬人佩戴著追悼天安門「六四」烈士的小白花,或穿素衣,或穿著印有「勿忘六四,繼承英烈志,薪火相傳,接好民主棒」等字樣的T恤衫,來到中國駐各國使領館外,手捧燭光悼念當年死者的亡靈,寄託自己的哀思和期望。

每年6月4日,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上都有15萬民眾參加由「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主辦的「六四」燭光晚會,成群結隊的年輕人絡繹不絕,來自中國內地的各界人士也逐年增加。

維園的六個足球場及周邊的草地和籃球場上都坐滿了紀念活動的參與者,場外還有大量無法入場的市民在守候。

中共當局對自己在89年6月4日所犯的滔天罪行更沒有忘記,每年6月4日中南海當權者都如坐針氈,惶惶不可終日。天安門廣場崗哨林立,便衣密佈,草木皆兵,生怕有什麼意外發生。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已經過去27年了,受難者家屬和傷殘者群體年復一年地經歷著心靈和肉體的煎熬。「六四」英烈冤魂依舊在神州大地上空遊蕩,他們死不瞑目,他們希望有人為他們伸冤,希望把劊子手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27年過去了中共各級官員,西裝革履,裝模作樣出入於格式燈紅酒綠,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一樣,並利用職權貪婪地侵吞狂斂巨額財產。

一個忘記歷史的民族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民族,日寇所犯的「南京大屠殺」法西斯暴行不應忘記;而中共製造的北京「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反人類罪行更應牢記,一個以殘殺自己骨肉同胞生命來維持它獨裁統治的法西斯政黨終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同胞們,為了告慰良知;為了社會正義;為了中國的法治;為了中國的未來,讓我們反抗強制遺忘,在精神上站立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廣泛傳播「六四」真相,展開一場全民族的紀念,直到昭雪「六四」的那一天。

中國大陸「六四」平反促進委員會代理主席:張長虹

2016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