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韓劇!全智賢挑戰「完售」時尚大解析(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6-12-24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色海洋的傳說》從11月16日開播後,人氣節節攀升。(圖片來源:SBS)

由李敏鎬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從11月16日開播後,全國平均收視率高達16.4%,最高峰更成功到達20.7%!人氣節節攀升,連帶著周邊商品也是超級熱賣,首集收視比《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首集的收視成績更加亮眼。

挑戰「完售女王」傳奇


一抹即融合的唇妝,不需靠高超技巧就能畫出艷色美唇。(網路圖片)

全智賢再次挑戰「完售女王」傳奇,凡是劇中在她身上穿過的,嘴上擦過的商品無一不熱賣,這次全智賢的「人魚唇色」也賣到要缺貨了!

隔世戀劇情


隔世戀劇情+高顏值的主演+金牌編輯打造的黃金組合。(圖片來源:SBS)

《藍色大海的傳說》分成古代劇情與現代劇情,古代劇情是編劇朴智恩改編自韓國野史集柳夢寅撰寫《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的是峽谷縣金聃齡(李敏鎬飾演)拯救被漁夫捕捉的美人魚,並將她放回大海中。


古代劇情改編自韓國野史集《于于野譚》。(網路圖片)


編劇朴智恩再次刷新自己的紀錄,首播收視率比上一檔的《來自星星的你》還高。(圖片來源:SBS)


李敏鎬演出「天才騙子」與全智賢演出的「美人魚」擦出火花。(圖片來源:SBS)


全智賢在第一集中飾演初涉人世的美人魚,尚未懂得說人話,一句對白都沒有。(圖片來源:SBS)


美人魚上岸後,出現的各種無厘頭行徑。(圖片來源:SBS)


搞笑又俏皮的演技,讓觀眾笑到不行。(圖片來源:SBS)

《藍色海洋的傳說》時尚熱潮,沈清造型大公開


穿上Ruffles單肩白色婚紗禮服,宛如夢幻甜美的公主駕臨!(圖片來源:SBS)

全智賢在劇中飾演美人魚「沈清」,沈清的穿搭也隨著劇情一路播送下,越來越有品味。

擁有173CM修長身高的全智賢,穿上任何品牌的衣服,很難讓人忽略她超強的「女王氣場」,姿色閃耀動人。她在劇中的造型穿搭,從大海中的美人魚到首爾都會時尚女的過程,提供贊助的品牌皆屬大咖等級,包括:Chanel、Dolce&Gabbana、Manolo Blahnik等品牌,而韓國彩妝Hera、首飾品牌Stone Henge也找上全智賢做代言人。

花瓣唇的漸層美感,帶來搶購熱潮!


美人魚「沈清」散發著令人驚豔的顏值,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抹桃色的水嫩雙唇。(網路圖片)

全智賢在拍攝《來自星星的妳》時,即有「完售女王」的封號,她在劇中所使用的唇色,一度賣到斷貨,這次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所使用的唇膏,是韓國品牌HERA,勢必也會引發高度關注,帶來搶購熱潮!


劇中使用的「人魚色」是這支HERA rouge holic的147號色,塗在嘴唇中央,再向外暈染開,營造出花瓣唇的漸層美感。(圖片來源:HERA官網)


Sensual Lip Serum Glow 1號色唇膏,疊塗在唇中央,充滿水感透亮的效果。(圖片來源:HERA官網)


擁有光透美肌的全智賢,使用HERA氣墊粉底,呈現出自然的膚質。(圖片來源:HERA官網)

韓國Stone Henge14k白金鑲鑽項鍊


全智賢代言韓國首飾品牌Stone Henge。(網路圖片)


李敏鎬贈送全智賢的純14K白金項鍊,是Stone Henge的新產品。(網路圖片)

人魚女穿上「寶石綠鞋」超閃亮


寶石綠美鞋搭上全智賢一雙長腿,已成為熱搜單品!(圖片來源:SBS)

一向生活在海中的美人魚,上岸後赤裸著雙腳走路,傷痕纍纍,而李敏鎬則貼心的帶她上百貨公司挑選美鞋。


Manolo Blahnik經典鞋,有高跟與平底兩款。(網路圖片)

清爽寬大的襯衫


這件襯衫來自Miu Miu。(圖片來源:SBS)


水藍色襯衫Miu Miu官網。

粉紅亮片泡泡袖連身裙


一身閃亮粉紅色短袖,預告著往後的劇情,全智賢必將掀起更多的時尚話題。(圖片來源:SBS)


這是DOLCE&Gabbana推出的秋冬款式。(網路圖片)


Dolce&Gabbana 2017 F/W。(網路圖片)

垃圾桶撿的長大衣,竟是高檔貨!


全智賢流落首爾街頭,在垃圾桶撿衣服,隨便就撿到法國精品Lanvin大衣,約12萬元。(圖片來源:SBS)


車太賢在劇中客串一角,當時全智賢穿的就是Lanvin超長毛呢大衣。(網路圖片)


第5集,她被趕出李敏鎬的家,再度流浪街頭,她來到江南的垃圾桶翻找衣服。(圖片來源:SBS)


她的運氣簡直超好,又撿了一件「名牌貨」。(圖片來源:SBS)


miu miu的格子長大衣。(網路圖片)


miu miu 2016早秋款。


隨著劇情高潮迭起,穿搭也越來越亮眼。(圖片來源:SBS)


雙排扣黃色大衣配上黃色短裙。(圖片來源:SBS)

韓國SBS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是全智賢產後的回歸之作,2014年全智賢以《來自星星的你》熱潮,帶起「千頌伊效應」,今年美人魚「沈清」肯定會再度飆出新亮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