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王林知道太多被死亡?芮成鋼或是下一個(圖)

作者:顧孟雪 發表:2017-02-13 1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明王林知道太多被死亡?芮成鋼或是下一個
徐明、王林因「知道太多」疑被死亡,「公共情夫」芮成鋼被指可能步其後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顧孟雪綜合報導)參與薄周政變的前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江澤民的「國師」王林突然先後死亡,他殺疑雲重重,有網友稱,捲入中共政界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也可能因為知道的太多而步其後塵。

2月10日,王林在江西南昌某醫院死亡。網民膠小河在推特中說:「徐明和王林都死了,現在應該擔心另一個知道的太多的芮成鋼了。」美國之音2月11日也轉發了上述言論,認為徐明、王林及芮成鋼可能「知道的太多了」。

「公共情夫」芮成鋼 靠山驚人

中共央視前主持芮成鋼被指是中共高官夫人的「公共情夫」,至少與20多名中共高官的夫人有染,女方普遍大他20至30歲,其中包括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芮成鋼還在審訊時嗆說,他持有與夫人們翻雲覆雨的影片。

芮成鋼2014年7月被帶走調查後,據悉這些高官夫人心急如焚,紛紛致電中紀委張羅「撈人」。審訊人員承認,芮成鋼背後的力量強大到已經影響到專案小組,其能動用的關係已超過部級官員。

不但如此,知情者還爆料,去年芮成鋼案發生驚人逆轉,原因是關於其犯罪的部分重要卷宗神秘失蹤,導致芮成鋼的量刑過輕,加上芮成鋼在看守所享有特權、耍派頭,使高層震怒下令追查。同時中共政法部門和中紀委也在調查為芮成鋼說情的那些人。後來經各方內部達成的妥協意見是判處其6年有期徒刑。

海外消息指,芮成鋼一波三折的案件能看出北京高層兩股勢力的角力,而芮的靠山也不止令計畫一個,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則是另一個背後大佬。曾有消息人士向海外媒體爆料稱,芮成鋼被帶走調查時,一度氣焰囂張,不但拒絕回答辦案人員的所有問題,還質問辦案人員:「抓我,劉雲山知道嗎?」並威脅要讓辦案人員「吃不了兜著走」。

2月6日,大陸網路熱傳一張芮成鋼被判處6年刑期的執行通知書。通知書可見,芮成鋼罪名為「受賄行賄」,起刑日期為2015年5月18日,刑滿日期為2020年12月11日。

但陸媒很快刪除了該消息,凸顯芮成鋼案的詭異。

江澤民的「國師」王林 疑被死亡

2月10日,王林在江西南昌某醫院死亡。江西撫州法院當天發聲明說,王林因患ANCA相關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圍神經炎,導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在醫院死亡。

聲明還說,王林因患有嚴重疾病於2017年1月10日被取保候審。

中央社曾引述消息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王林被指與江派多名高官關係密切,如江派前常委吳官正、賈慶林,江澤民的胞妹江澤玲,江澤民的鐵桿、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周永康的心腹、廣東前政法委書記朱明國等,王與這些高官都有合照。而且王林也與大陸不少商界巨賈、明星等關係密切,並都有合照。

有港媒評論稱,王林在官場苦心經營數十年,編織了龐大的政商關係網。不過與王林交往的官員中不乏倒臺之人,比如與他關係密切的前鐵道部長劉志軍2013年被北京法院判處死緩,沒收全部財產。

2014年底落馬的廣東省政治協商會議前主席朱明國也曾是王林的座上賓。朱明國在海南任職時被檢舉,遭遇仕途危機,王林幫助他脫險。過關後,朱明國見到王林時當眾下跪,此後二人來往密切,朱明國曾送給王林手槍,還為王林安排幹部病房。

有網民說,王林就這麼走了,「認識的高官和明星太多了,不知道是被死亡嗎?」

參與薄周政變的徐明突然死亡 他殺疑雲重重

2015年12月4日,涉嫌參與薄周政變的前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突然在湖北武漢的獄中死亡。

知情人士當時向海外中文媒體透露,徐明在死前兩小時還在跑步,死後幾個小時即被迅速地火化,他殺疑雲愈濃。

陸媒宣稱,徐明「病發心肌梗塞」。但實德某高管透露,此前並未聽說徐明有心肌梗塞疾病。實德高管以及接近徐家的知情人士都表示,聽到徐明死亡的消息,都覺得太意外了。

當時有評論指,有人一定要徐明死,是因為他與薄熙來走得太近,掌握太多關於薄熙來以及薄熙來所屬的血債派的太多的秘密。製造徐明死亡的人雖不能扭轉大局,但至少攪局、挑釁、給習當局製造難堪的目的還是能達到的,如果習近平不加快抓捕老老虎的步伐,那下一步有人死在秦城也不好說。

徐明被指是薄熙來的「金主」。據報,徐明涉嫌參與了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主導的薄周政變。徐明曾替薄周政變出錢,收買海外媒體,攻擊江派對手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高層。

2012年2月,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爆發。3月15日,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當年3月19日,北京城傳出槍聲。隨後媒體披露,那是時任總理溫家寶為了控制徐明,與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發生衝突,隨後胡錦濤調動38軍收繳了周永康武警部隊的槍械,並從武警部隊手中奪回關鍵證人徐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