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五行衣飾與抗壓風水 將助你事業有成(組圖)

發表:2017-04-16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瞭解五行衣飾與抗壓風水將助你事業有成
陰陽五行學說,深深的影響著中國傳統文化。(圖片來源:Pexels)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宇宙萬物都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元素組成的,這五種元素又各自具有陰陽屬性,而且他們之間還有相生相剋的關係,宇宙中的萬事萬物便在這陰陽五行之間發展變化,循環往復,生生不息,這就是著名的「陰陽五行學說」。所有風水的說法,都是從這基礎上發展出來的。瞭解陰陽五行的性質與組合方式,可以使你更容易接受利用風水增強工作運勢的方法。

一、五行之氣

所謂的氣,是一種眼睛看不見的能量,以下是五行之氣所表現出來的力量!

木之氣:木氣與發芽和新生相關。可以用來開展新生意,實施一個計劃,快速成長。木氣還與開發新產品或新服務有關,木氣對開張新生意有利。

火之氣:火氣與農作物生長和開花相關。做生意的話,這意味著產品促銷和讓人曉得你的存在,火氣對公關、營銷和廣告有利。

土之氣:土氣與果實和成熟相關。經過了起先的發展,產品研發和營銷,下一個生意目標是穩固已經取得的成果。土氣有利於客戶和員工建立長期的良好關係。

金之氣:金氣與收獲相關,生意發展後就會有機會使利潤最大化,進行融資,還有可能讓公司上市。金氣最有可能增加你的財務收入。

水之氣:水氣與再生和農事週期開始前的耕種相關,關鍵是要具備高效的內部體制和靈活的治理。水氣有利與維持對股票的控制,對公司需要改進的地方進行客觀估計。

二、風水衣飾成功法

面料:永遠穿自然材料做的衣服,羊毛、棉、絲綢、亞麻、和皮革都可以(羊毛和皮革最好不要貼身穿)。要避免穿合成纖維的服裝,因為合成纖維會阻礙氣流自由進出個體氣場,造成你與他人溝通、待人接物有困難。合成纖維還會導致疲憊、注意力不集中,最終導致身心不健康。

面試:你申請的職位決定你要強調哪些品質。例如,做一名銷售人員需要精神抖擻和行動力。穿著清爽的白襯衫、長方形的袖口夾,可以提升有助益的氣。你若希望能克服使你面試不利的弱點,例如,你面試時會膽怯和過分焦慮,就穿上亮綠色、豎條紋、裁剪合身的服裝,你就能獲得決斷和自信。

銷售、公關活動:銷售人員要性格開朗、善於表達,南方的火氣支援一切銷售活動,有助於突出銷售人員需要具備的品質。穿火的顏色和面料的衣服,帶點紫色或亮紅色,可以帶點星星或之字形的圖案。例如,將一條艷麗的絲綢圍巾或手帕,疊成尖角插在口袋裡,可以明顯提高你的銷售能力。

管理會議:要顯示領導者的品質與組織規劃能力,可以穿與西北方的金氣相關的顏色、面料和圖案,醒目的金屬腕錶、領帶夾或胸針,有助於提高你的威信,更容易受到同事的尊敬,成為其他公司的生意夥伴眼裡值得信賴的人。

更加決斷:用亮綠色,醒目的衣飾、高跟鞋、豎條紋以及合身的陽性款式來增加東方蓬勃向上的木氣,你會感覺更高、有自信。

更加出眾:用明亮鮮艷的紫色,有星形或之字形條紋的絲綢面料來加強南方熱情洋溢、光芒四射的火氣,這有助於你吸引公眾的注意。

更具領導能力:用各種灰色調、圓點和圓圈圖案以及醒目的圓形金屬腕錶,來增加西北方強而有力的金氣,你的組織和領導能力會得到提高。

更有創造性:用豎條紋、深綠色和深藍色,自然亞麻面料以及比較陰性的寬鬆款式,來增加東南方具有想像力的和諧的木氣。

更加周到、為人著想:用黃色、褐色和黑色、柔軟的羊毛面料、像寬皮帶這樣粗實的條紋以及長方形的眼鏡,來增加西南方細心庇護的土氣。

更具競爭力:用純白色面料、筆挺鋒利的褶皺、長方形的袖口夾來增加東北方有穿透力的土氣,你會更加精神抖擻具有活力。

更放鬆、減少壓力:用奶油色和寬鬆飄逸、有花邊、絲絨或雪紡的服裝,加強北方的精神之氣,你的內心會更和平與安寧。

更有號召力:用紅色、閃光的金屬首飾、圓圈、圓點圖案來加強西方快活的金氣,你的個性魅力會增強。

三、風水壓力對抗法

無力勝任:面向東南,把辦公桌擺放得井井有條,面對門或整個房間。

缺乏自信:面向東南,儲存過去成功的證物,用比較陽性的顏色。保持工作場所井井有條,用比較大的辦公桌或是椅子。背靠牆角、面對整個房間。

缺少名氣:面向西南陳列獎品或是證書,用紫色和紅色,在辦公桌上擺放閃光的物品,面朝門坐,用明亮的台燈。

感覺壓抑:面向東南、東,用綠、紫和紅色,把向上生長的植物和鮮花放在辦公桌上,保持辦公桌乾淨整潔,面向房間。

無法放鬆:面向西,用灰色或偏白色,在辦公桌上擺放飄搖舒適的植物,如吊蘭。

常出差錯:面向西北,保持工作場所乾淨整潔,清除垃圾。

無法表達:面向東南,寫下你要與人談論的問題,用綠、藍和紫色,面對其他人。

不夠果斷:面向東,陳列過去的成果和將來的目標。椅子舒適的同時盡可能放高,或者用凳子,清除垃圾,在你的四周保持充足的空間。

老闆管制太嚴:面向東南,保持辦公桌整潔,東西擺放規則。穿正式的服裝,用紫、白、黑和紅色,面對房門,假如有可能,用比較大的辦公桌和椅子。

缺乏動力:面向東北,陳列象徵你生活追求的東西,在辦公桌上擺放閃光的金屬物品或鮮花,保持辦公桌整潔,經常打掃。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