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上最昂貴的日常生活用品(組圖)

發表:2017-05-13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金鞋帶售價大約人民幣13萬,就是不知道這樣的鞋帶會不會引起小偷搶鞋大戰。

黃金鞋帶

號稱世界上最貴的雨傘——鱷魚皮雨傘,售價約人民幣35萬,絕對真皮。

鱷魚皮雨傘

鑽石奶嘴售價11萬,其主要價值在那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鑽石上,據稱有280顆鑽。

鑽石奶嘴

電動輪行李箱售價約人民幣14萬,聽起名字很多人都認為只是高科技一點,但是主要在材質,整個行李箱用烏木,馬鬃,鎂,鋁,鈦打造。

電動輪行李箱

黃金鑽石蘋果手機賣腎也買不起了售價約人民幣3億,其價值主要體現在表面是純金的,後面鑲嵌一顆巨大的鑽石!

黃金鑽石蘋果手機

這個床值人民幣4338萬,床的框架由櫻桃木打造,上面鑲嵌235磅24k的黃金和鑽石。

櫻桃木打造的床

施華洛世奇吸塵器售價14萬,感覺這種東西買回家就應該供起來。其價值在上面鑲嵌有3700顆小鑽石。

施華洛世奇吸塵器
(以上圖片皆來自:今日頭條)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