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美白看過來 夏天多吃這些水果就對了(組圖)

作者:丁啟賢 發表:2017-07-0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白」不僅是女人的重要課題,「防晒」更攸關皮膚健康。
「美白」不僅是女人的重要課題,「防晒」更攸關皮膚健康。

許多女孩子們都想要擁有嫩白的好膚質,不化妝也可以有白裡透紅的肌膚。夏天「美白」不僅是愛美女性的重要課題,「防晒」更攸關皮膚的健康。

夏天外出,除了做好必備的防晒措施之外,多吃以下6種水果,也能達到由內而外美白皮膚的效果。

1、檸檬

富含維他命C和鈣質的檸檬,堪稱水果中的美容聖品,是護膚品和化妝品的原料。檸檬是高度鹼性食品,具超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增白潔膚、潤膚緊膚、軟化角質層、去除色斑和死皮、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等效果。

取1小茶匙檸檬汁,加上1杓蜂蜜和1杓優酪乳,在手肘、膝蓋、腳後跟處輕輕摩擦約10分鐘,再用溫水沖洗,長期堅持,可讓肌膚柔嫩富光澤。

2、番茄(西紅柿)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煮熟後效果更好。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煮熟後效果更好。

番茄營養豐富,且因含有果酸、有機酸等酸性物質,使具有美白效果的維生素C不易在加熱過程中被破壞,能大量被人體吸收,美白效果甚佳。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取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晒傷的危險係數降低40%,煮熟後比生吃效果更好。

皮膚較黑且粗糙者,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部,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能有效去除面部死皮。番茄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臉部,10多分鐘後洗淨,長期為之可祛斑美容。

3、櫻桃

櫻桃富含美白成分維他命C,能滋潤美容皮膚,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也含豐富的β胡蘿蔔素,在體內可轉成維他命A,使皮膚柔軟細緻,祛除粗糙皺紋。多吃櫻桃能讓肌膚細膩、有彈性。

鐵質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櫻桃的含鐵量是蘋果的20倍、梨的30倍,對氣血較虛者能補血、補腎,血液充足肌膚,自然就能白裏透紅。

4、草莓

草莓有很好的美白皮膚和滋潤保濕的效果。
草莓有很好的美白皮膚和滋潤保濕的效果。(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維他命C、鉀質和多種果酸、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增白和滋潤保濕的效果。

草莓能去油、潔膚,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市面上很多清潔和營養面膜中有加入草莓的成分,任何膚質皆適用。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讓皮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

5、柚子

柚子能去油解膩、美容養顏,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故有「維他命C的寶庫」美稱,也可製成飲料,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柚皮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6、獼猴桃(奇異果)

獼猴桃富含維他命C和維他命E,所含維他命C是水果中最高的,號稱「水果之王」,具抗氧化作用,能排毒、有效增白、美麗肌膚、消除雀斑和暗瘡,並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除了以上水果之外,多吃些具有豐富維生素C的新鮮西瓜、葡萄、芒果、梨子、桃子等夏季水果,以及冬瓜、竹筍、黃豆芽、豌豆等蔬菜,都有很好的美白、瘦身效果。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