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我要感謝朝鮮的幾個理由(圖)

作者:二大爺 發表:2017-09-28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鏡——我要感謝朝鮮的幾個理由
一個絕對封閉的環境裡,要造就一群奴隸並不困難(圖: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28日訊】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智商亟需扶貧的同學仇恨薩德——當他們切身的體會到三胖同學核訛詐的威脅之後。雖然說那個奄奄一息的樂天還有幾個殘存的超市可以去砸一砸,但終究還是要和萬惡的美帝站在一起,為戰無不勝豬蹄思想買單。其實我一直都很恨美帝——你特麼能不能賣一套薩德給我,中國人才是真的需要……

當年打飛機高手金正日將軍駕崩的消息傳來的時候,我特地喝了一頓大酒慶祝。雖然我不知道害死金將軍的凶手到底是李萬姬還是勞過度,但我還是由衷的感謝她們,就像我感謝美軍飛行員一樣。在我的人生之中,第一次深刻理解了何謂喜喪。我知道這一天即將再次到來——不管三胖同學口炮的功夫如何天下無敵,不管他要不要姑父和大哥,等待他的結果不會有任何改變。匪徒們曾經的邏輯是敵人的痛苦就是我們的快樂,還真是這樣。

雖然不遠的將來肯定有人會為金三將軍降幾天旗服幾天喪,但世界人民的眼睛那是賊亮賊亮的,金二世駕崩時安理會拒絕默哀的表現,以及聯大三分之二的國家拒絕默哀的雄壯,充分掂量出了金家的人品。雖然他們家有天地間至大至剛的豬蹄思想,有120萬先軍政治洗禮還攥著核武器的打手,有2400萬養在地窖中每日100克糧食苟延殘喘的奴隸,還有一手步槍打飛機的絕技……但也僅此而已,怎樣看待一個惡棍的末日,這個挑戰不了道德和廉恥尚存的人類。

儘管有人吹噓朝鮮一貫政治正確,但在我們要感謝朝鮮的諸多理由裡面,沒有任何政治正確的借鑒。朝鮮就是一面鮮活的魔鏡,照亮不了未來,卻痛苦的撕裂了某國的過去。

感謝朝鮮,首先要感謝它對於極權本質的深刻揭示。雖然自上個世紀末蘇聯為首的政治體繫在全球不可遏制的大面積失敗之後,已經有無數的國家用血淋淋的事實揭露了偽科學真邪教的危害,但是金氏治下的朝鮮,無疑是樣板中的樣板。金氏用當仁不讓的三代世襲、搜腸刮肚的閉關鎖國,近乎瘋狂的窮兵黷武,在南北朝鮮60多年來國家發展南轅北轍、天差地別的背景下,充分演繹了邪教當國模式的極大危害。當某些腦殘還把朝鮮的落後歸結於「帝國主義的封鎖」,進而得出「落後就要挨打」的這個牌坊之後,我們再回頭看看,某國當年的落後,到底真的是源於他人的封鎖,還是自絕於世界的愚蠢?所謂的反朝勢力,反的到底是水火中人民,還是那些不顧一切開發核武器搞革命輸出的瘋子?而落後,到底會不會挨打?還是落後挨打就是掩蓋治國無能脅迫全體窖民一起瘋狂的籌碼?以世界文明發展的趨勢來看,制度的落後確實應該挨打——金將軍們不會良心發現,不打無以解放人民。伊拉克、利比亞已經證明,敘利亞正在證明,朝鮮終將證明。

感謝朝鮮,就是感謝它對洗腦模式的充分展示。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已經說明,要造就一個甚至一群甘當奴隸甚至是幫凶的奴隸並不困難,一個絕對封閉的環境,危機感的時刻營造,持續的暴力恐嚇,經過選擇的信息供給……這在全世界都是普適的。惡棍們在前羅馬尼亞、前東德、前阿爾巴尼亞、前南斯拉夫……已經實踐了這一準則,我們也無數次的目睹了一幕幕類似傳銷的鬧劇。當朝鮮的老百姓含著熱淚奔向金將軍的臘肉時,不管這是真心實意的悲哀,抑或為了換取上火車的權力或多100克口糧的伎倆,我們都可以理解。因為那是我們依然在記憶中的過去。儘管奴隸們一時間很難醒悟,但事實只是,沒有惡棍的世界本來更加美好。

感謝朝鮮,還要感謝它對極權體制的無恥演繹。雖然金將軍成功的把小集團甚至個人對於權力的竊取裝扮成「人民」所有,能把幾個家族的特權偽裝成國家的主權,能把正義的子彈說成是石油的陰謀……但朝鮮這個如鯁在喉的存在,清晰無誤的向全世界(不包括朝鮮人民本身)宣告了這樣的體制不過是封建主義最後的孽障。它不惜以犧牲全體國民生存權和發展權為代價,維繫對滴血權力的掌控。每天都在惡化的朝鮮人道危機向我們證明,脫離了基本的黑白道義和悲憐之心的大國策略,該是多麼的扯蛋的事情。對於金將軍此類教棍的縱容,就是對朝鮮人民的犯罪,是對全人類道德和發展的褻瀆。不滅此類的教棍,無以彰顯文明所在。只有需要掂量扶不扶老太太的無恥國家,才會用內政和主權的遮羞布來當安全帽。

最後,感謝朝鮮,更要感謝它打破了我們某些溫和的改良幻想。金家之惡,罄竹難書。他們也深知這一點,所以不管拿了多少的外國護照,開了多少的瑞士帳戶,做賊始終心虛。為避免朝鮮人民的清算,牢固的把持武力就是唯一的選擇。先軍政治也好,朝鮮特色也好,都是金家負隅頑抗的必然選擇。所以他們可以勒緊褲腰帶造核彈,但是卻不會為人民安排一頓救命的口糧。極權嗜血的本性,決定了他必須自絕於人民,自絕於人類。他們唯一聽得懂的語言,就是正義的鐵拳。川普(特朗普)同學在聯大的演講,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最後,感謝朝鮮,還要感謝它對中國不可避免的「拖累」。它不僅葬送了毛氏成為金氏的可能,還無意的阻隔了華夏文明在滿清之後再次整體性的淪亡。使得中國正統的文明躲過了49後纍纍的政治清洗,在東南的小島得以延續,最終長成華人世界的樣板。它的存在,有力的向世界說明,中國人同樣具備不凡的政治變革勇氣。同時,使得一統華夏的叫囂顯得蒼白而可笑。

中國有句老話。君子之澤,五世而斬。君子都逃不過五世,惡棍沒理由舒舒服服過三世。朝鮮雖是蕞爾小國,卻注定會成為馬勒隔壁邁不過去的大坑。金將軍當年送給中國人民的那碗影響深遠的蛋炒飯,而今又擺在了我們的面前。

來,愉快的干了這碗蛋炒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