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我要感谢朝鲜的几个理由(图)

作者:二大爷 发表:2017-09-2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镜——我要感谢朝鲜的几个理由
一个绝对封闭的环境里,要造就一群奴隶并不困难(图: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28日讯】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智商亟需扶贫的同学仇恨萨德——当他们切身的体会到三胖同学核讹诈的威胁之后。虽然说那个奄奄一息的乐天还有几个残存的超市可以去砸一砸,但终究还是要和万恶的美帝站在一起,为战无不胜猪蹄思想买单。其实我一直都很恨美帝——你特么能不能卖一套萨德给我,中国人才是真的需要……

当年打飞机高手金正日将军驾崩的消息传来的时候,我特地喝了一顿大酒庆祝。虽然我不知道害死金将军的凶手到底是李万姬还是劳过度,但我还是由衷的感谢她们,就像我感谢美军飞行员一样。在我的人生之中,第一次深刻理解了何谓喜丧。我知道这一天即将再次到来——不管三胖同学口炮的功夫如何天下无敌,不管他要不要姑父和大哥,等待他的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匪徒们曾经的逻辑是敌人的痛苦就是我们的快乐,还真是这样。

虽然不远的将来肯定有人会为金三将军降几天旗服几天丧,但世界人民的眼睛那是贼亮贼亮的,金二世驾崩时安理会拒绝默哀的表现,以及联大三分之二的国家拒绝默哀的雄壮,充分掂量出了金家的人品。虽然他们家有天地间至大至刚的猪蹄思想,有120万先军政治洗礼还攥着核武器的打手,有2400万养在地窖中每日100克粮食苟延残喘的奴隶,还有一手步枪打飞机的绝技……但也仅此而已,怎样看待一个恶棍的末日,这个挑战不了道德和廉耻尚存的人类。

尽管有人吹嘘朝鲜一贯政治正确,但在我们要感谢朝鲜的诸多理由里面,没有任何政治正确的借鉴。朝鲜就是一面鲜活的魔镜,照亮不了未来,却痛苦的撕裂了某国的过去。

感谢朝鲜,首先要感谢它对于极权本质的深刻揭示。虽然自上个世纪末苏联为首的政治体系在全球不可遏制的大面积失败之后,已经有无数的国家用血淋淋的事实揭露了伪科学真邪教的危害,但是金氏治下的朝鲜,无疑是样板中的样板。金氏用当仁不让的三代世袭、搜肠刮肚的闭关锁国,近乎疯狂的穷兵黩武,在南北朝鲜60多年来国家发展南辕北辙、天差地别的背景下,充分演绎了邪教当国模式的极大危害。当某些脑残还把朝鲜的落后归结于“帝国主义的封锁”,进而得出“落后就要挨打”的这个牌坊之后,我们再回头看看,某国当年的落后,到底真的是源于他人的封锁,还是自绝于世界的愚蠢?所谓的反朝势力,反的到底是水火中人民,还是那些不顾一切开发核武器搞革命输出的疯子?而落后,到底会不会挨打?还是落后挨打就是掩盖治国无能胁迫全体窖民一起疯狂的筹码?以世界文明发展的趋势来看,制度的落后确实应该挨打——金将军们不会良心发现,不打无以解放人民。伊拉克、利比亚已经证明,叙利亚正在证明,朝鲜终将证明。

感谢朝鲜,就是感谢它对洗脑模式的充分展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已经说明,要造就一个甚至一群甘当奴隶甚至是帮凶的奴隶并不困难,一个绝对封闭的环境,危机感的时刻营造,持续的暴力恐吓,经过选择的信息供给……这在全世界都是普适的。恶棍们在前罗马尼亚、前东德、前阿尔巴尼亚、前南斯拉夫……已经实践了这一准则,我们也无数次的目睹了一幕幕类似传销的闹剧。当朝鲜的老百姓含着热泪奔向金将军的腊肉时,不管这是真心实意的悲哀,抑或为了换取上火车的权力或多100克口粮的伎俩,我们都可以理解。因为那是我们依然在记忆中的过去。尽管奴隶们一时间很难醒悟,但事实只是,没有恶棍的世界本来更加美好。

感谢朝鲜,还要感谢它对极权体制的无耻演绎。虽然金将军成功的把小集团甚至个人对于权力的窃取装扮成“人民”所有,能把几个家族的特权伪装成国家的主权,能把正义的子弹说成是石油的阴谋……但朝鲜这个如鲠在喉的存在,清晰无误的向全世界(不包括朝鲜人民本身)宣告了这样的体制不过是封建主义最后的孽障。它不惜以牺牲全体国民生存权和发展权为代价,维系对滴血权力的掌控。每天都在恶化的朝鲜人道危机向我们证明,脱离了基本的黑白道义和悲怜之心的大国策略,该是多么的扯蛋的事情。对于金将军此类教棍的纵容,就是对朝鲜人民的犯罪,是对全人类道德和发展的亵渎。不灭此类的教棍,无以彰显文明所在。只有需要掂量扶不扶老太太的无耻国家,才会用内政和主权的遮羞布来当安全帽。

最后,感谢朝鲜,更要感谢它打破了我们某些温和的改良幻想。金家之恶,罄竹难书。他们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不管拿了多少的外国护照,开了多少的瑞士帐户,做贼始终心虚。为避免朝鲜人民的清算,牢固的把持武力就是唯一的选择。先军政治也好,朝鲜特色也好,都是金家负隅顽抗的必然选择。所以他们可以勒紧裤腰带造核弹,但是却不会为人民安排一顿救命的口粮。极权嗜血的本性,决定了他必须自绝于人民,自绝于人类。他们唯一听得懂的语言,就是正义的铁拳。川普(特朗普)同学在联大的演讲,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最后,感谢朝鲜,还要感谢它对中国不可避免的“拖累”。它不仅葬送了毛氏成为金氏的可能,还无意的阻隔了华夏文明在满清之后再次整体性的沦亡。使得中国正统的文明躲过了49后累累的政治清洗,在东南的小岛得以延续,最终长成华人世界的样板。它的存在,有力的向世界说明,中国人同样具备不凡的政治变革勇气。同时,使得一统华夏的叫嚣显得苍白而可笑。

中国有句老话。君子之泽,五世而斩。君子都逃不过五世,恶棍没理由舒舒服服过三世。朝鲜虽是蕞尔小国,却注定会成为马勒隔壁迈不过去的大坑。金将军当年送给中国人民的那碗影响深远的蛋炒饭,而今又摆在了我们的面前。

来,愉快的干了这碗蛋炒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