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武漢數十大學生離奇失蹤(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9-30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失蹤大學生
武漢失蹤大學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一篇題為「細思極恐!武漢30多名大學生為何神秘失蹤?」的文章在網路熱傳。文章列舉數十位近年在武漢失蹤的大學生的信息,引發當地大學生和家長的關注。不過,當局很快以傳謠為由,將文章作者拘留,並闢謠稱文章中主要提及的大學生林飛陽失蹤一案早已立案。但多名失蹤學生家長表示,該文並未虛構,乃是事實,相反他們在孩子失蹤後向官方求助,但一直受到漠視和推諉。

這篇網文主要介紹了2015年11月26日,在武漢漢口常青路失蹤的大學生林飛陽的情況。並列舉其他失蹤學生的信息,希望引發民眾的關注與思考。

林飛陽,就讀於莫斯科大學,2015年11月搭乘南航班機從莫斯科飛往武漢,回到武漢進入武漢市中共中央黨校更換衣服後,在漢口常青路失蹤

肖鵬飛,就讀於武漢科技大學,2014年12月31日失蹤。

帥宗斌,就讀於武漢理工大學,2016年3月17日失蹤。

程浩,就讀於華中科技大學,2014年11月28日失蹤。

錢昌,就讀於武漢理工大學,2011年6月13日失蹤。

徐豪,就讀於武漢城市職業學院,2013年2月18日失蹤。

朱名虎,就讀於武漢大學,2013年1月4日失蹤。

朱玉紅,就讀於武漢大學,2009年4月失蹤。

……

文章經過分析,排除了上述大學生身陷傳銷、被綁架、因犯罪被控制、甚至被外星人綁架等可能性,文章結尾提到:「消失的年輕大學生神秘失蹤,仍然是個迷!」

林飛陽,2015年11月失蹤
林飛陽,2015年11月失蹤(網路圖片)

不過文章發布不久,該文作者王某就被武漢市公安局以造謠為由拘留。新華社還發文闢謠說,上述文章所說的32名失聯人員,目前僅有3人失蹤,並且警方已經對林飛陽失蹤一案立案調查。

但《自由亞洲電臺》證實,武漢警方並未立案。武漢市公安局的接線人員稱,「林飛陽這個事情不夠立案(標準)。」林飛陽父親林少卿則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武漢警方對此堅決不予立案。為了尋找兒子,林少卿曾找轄區派出所、公安分局、武漢市公安局、湖北省公安廳,但這些機構互相推諉,推卸責任。林少卿也找了各級政府,但都沒有效果。

林少卿還表示,撰寫上述文章的是某網站記者,記者並沒有造謠。失蹤學生帥宗斌的父親帥金付也表示,孩子失蹤一事並不是造謠。「我們失蹤的孩子(家長)有個群,我們群裡17、18個是有的。」帥金付曾向警方提出申請,要求查閱孩子失蹤前的通訊和聊天記錄,竟被警方以「侵犯人權」為理由拒絕。

另一位失蹤學生肖鵬飛的父親透露了更多細節。失蹤者擁有共同特點,年齡在20歲上下、身高在1米8左右,且都是在長江大橋一帶人間蒸發。肖父說,「大部分都是在一個方向,都在武漢長江大橋邊上。」家長均有不祥的預感:「群裡面有家長往這方面想,可能孩子器官挖了,再把孩子處理掉了。」

肖父還表示,當局正在封殺相關消息,有微信公眾號發布的消息已被屏蔽,早前能在微博上看到的消息也被刪除。

諷刺的是,就在幾日前,央視還播放記錄片,宣稱中國擁有世界最先進的「天網」工程,保證中國人的安全。據悉,武漢市即有90多萬個視頻監控攝像頭。但事實上,中國的人口失蹤家庭,很難得到警方的實際幫助。

「細思極恐!武漢30多名大學生為何神秘失蹤?」一文中貼出的多張圖片中都出現了下面一段話,似乎說明瞭人口失蹤問題的關鍵。

「日本人的自行車丟了,你們可以找,美國人的馬丟了,你們可以找,德國人的包丟了,你們可以找,俄羅斯人的護照丟了,你們可以找,我們中國人的兒子丟了,你們也要幫忙找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