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起更好 臺灣「雙十國慶大典」超亮眼(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0-1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登場,雷虎特技小組壓軸演出,施放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藍白紅3色彩煙,為慶祝活動帶來最高潮。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登場,雷虎特技小組壓軸演出,施放代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藍白紅3色彩煙。(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7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今年主題為「2017一起更好」的中華民國國慶大典10月10日上午在臺北總統府前廣場隆重登場,今年大典首次安排陸軍阿帕契直升機沖場,並特別邀請神父甘惠忠領唱國歌,精彩多元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

中央社報導稱,臺灣總統10月10日一早便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分享臺灣國慶大典的直播網址,她介紹稱,今年國慶大會有許多創新呈現,希望能為民眾帶來全新的感受,讓中華民國的生日成為國人一起歡度的節日。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精彩多元的各種表演活動格外吸睛。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精彩多元的各種表演活動格外吸睛。(圖片來源:flickr)

10月10日一大早,臺北天氣格外晴朗,6點時,憲兵們便升起了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令人驚喜的是,總統府上空更出現了彩虹,令在場民眾欣喜不已。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精彩多元的各種表演活動格外吸睛。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精彩多元的各種表演活動格外吸睛。(圖片來源:flickr)

據悉,典禮上午10點正式開始時,首先由來自美國的天主教神父甘惠忠領唱中華民國國歌,還首次安排陸軍阿帕契、眼鏡蛇與戰搜直升機沖場,最後壓軸的是空軍雷虎特技小組的五機大雁隊形,在1200呎高度、240里速度,拖著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藍白紅3色彩煙,飛越總統府,向中華民國生日致敬,也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現場還有由臺灣國軍出動的樂儀隊、憲兵機車排與特勤部隊等進行了序幕演出,今年還特別安排國軍三大特勤隊憲兵夜鷹特勤隊、海軍陸戰隊黑衣部隊和陸軍涼山特勤隊首度合體演出,展現威武壯麗的軍容。

據《雅虎》消息稱,臺灣國慶籌備委員會指出,今年雙十國慶活動設計融入了許多臺灣特色的「茄芷袋」概念,以紅藍綠為主色調,透過「交織」意象,展現臺灣人團結的力量,一起努力營造更好的臺灣。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臺灣總統蔡英文親赴現場並致詞演講。
臺灣雙十國慶大會10日隆重登場,臺灣總統蔡英文(中)親赴現場並致詞演講。(圖片來源:flickr)

據悉,今年國慶亮點之一還有熱鬧的「花車遊行嘉年華」,現場推出五彩繽紛的46輛主題花車,緩緩前進,經過總統府前慶典主舞臺後,再漸漸遊行至南港展覽館,也令沿途民眾大飽眼福。

此外,今年的雙十國慶焰火晚會首次在臺東舉辦,並首度施放24吋高空焰火,十分絢麗多彩,另外,總統府也首次舉辦國慶光雕展,創新多元的各種活動,令臺灣今年的雙十國慶格外引人矚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