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史貝西被曝31年前性騷擾男童 公開道歉(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0-31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16:9)
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演員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被指控性騷擾一名14歲男孩後,《紙牌屋》的出品公司Netflix發表聲明稱:Netflix決定砍掉凱文.史派西主演的《紙牌屋》,明年的第六季將成為最後一季。此外,國際學院宣布,原定11月頒給史貝西的創始人獎被取消。

影星安東尼·拉普(Anthony Rapp)週日晚出席「星際迷航:發現」活動後,發推文表示,他14歲的時候,史貝西爬上了自己的床,騷擾他。

史貝西對此表示:「身為一個演員,我對安東尼·拉普(Anthony Rapp)是非常尊重的,我很欽佩他。聽到這事我非常驚訝。對他所說的這遭遇,我真的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如果我的行為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樣,那麼真的醉酒真的很不好,我應該跟他道歉。」

現年46歲的拉普,指責史貝西在1986年參加派對時試圖誘惑他。

拉普在發表的文章裡說:「他把我拉進房間,我很討厭這樣,當時我就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我不知道自己這樣表達確切不確切,他試圖誘惑我。」

拉普強調,他之前從來沒有想過要曝光這件事,但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騷擾醜聞讓他鼓起勇氣把這件事說出來。

拉普寫道:「我終於敢直面我這段經歷了,就像許多男男女女一樣,他們一直都勇敢地揭露這種事情,面對這種醜聞,希望藉此能夠有過改變,他們所作的一切似乎都對我是莫大的鼓勵。」

拉普表示:「我要說的一切都在這篇文章中,除此之外我沒有什麼要說的了。」

事件被揭後,不少網民嘲諷史柏西的這一性騷擾事件是翻版的《紙牌屋》,戲中飾演總統「Francis Underwood」的他亦曾在劇中發生過同類事件。

英國《每日郵報》10月31日報導,國際學院(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今日宣布,因性騷擾醜聞,國際艾美獎項(The 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不會頒給影星史貝西。

原定在11月20日紐約的頒獎典禮上,史貝西將獲得國際艾美創始人獎(Founders Award)。這個獎項通常是頒給一名具有獨特創意成就、有助於全球電視製作質量的娛樂專業人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