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獨裁者不得低估美國決心(圖)

發表:2017-11-05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日本橫田空軍基地對美軍官兵發表演講時說:「任何人、任何獨裁者、任何政權……都不得低估美國的決心。」川普開始了他近兩個星期的亞太之行。預計他此行的重點將是朝鮮問題。

儘管川普的演講對象是美軍官兵,但也可以被看作是對朝鮮這個孤立國家的隱晦警告。他說:「你們是讓暴君和獨裁者最害怕的,他們想要對無辜的人進行掠奪。」

川普在飛往日本途中在空軍一號上接受記者採訪時,被美國之音記者赫爾曼問到他是否想對朝鮮人民傳達信息。

川普說:「我認為他們是偉大的人民,他們勤勞、他們熱情,比世界知道和瞭解的要熱情得多。他們是偉大的人民。我希望能夠為所有人找到解決方案。如果我們能夠為那些偉大的人民和所有人找到解決方案,那將是很美好的。」

川普還表示,他預計將在越南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峰會的間隙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晤。

川普在橫田空軍基地的演講結束後,他乘坐海軍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前往東京附近埼玉縣的霞關鄉村俱樂部。

在被美國之音記者問是否準備好打高爾夫球時,川普說:「我們準備好了。」他隨即與前來歡迎他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俱樂部前握手。這個高爾夫球場將承辦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高爾夫球賽事。

午餐時分,川普和安倍晉三在餐廳向白色球帽上簽字,上面寫著「唐納德和安倍晉三讓(美日)同盟更強大。」

兩人在午餐後前往球場,與日本職業高爾夫球手鬆山英樹一起,在這個1929年建立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打九輪高爾夫。

川普在抵達日本前在夏威夷做了短暫停留。其間,他參觀了珍珠港的亞利桑那號戰列艦博物館,並敬獻了花圈。1941年日本海軍突襲珍珠港,將美國拖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川普在美軍太平洋司令部聽取了機密簡報。

在啟程前往日本前,川普去了位於威基基海灘的川普國際酒店。他從總統專車中下來進入酒店大堂,與一些員工進行了交談。

白宮女發言人薩拉.赫卡比.桑德斯對記者表示,川普「想問候員工,並對他們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

川普表示,他本打算能夠在他所說的「非常重要的行程」結束前在夏威夷多停留一天,但後來取消了計畫,以便在菲律賓出席東亞峰會。他還將參加東盟會議。

除菲律賓外,川普13天的亞太之行還包括日本、韓國、中國和越南。這是他就任總統以來最長的一次外訪。

在川普與其他亞洲國家領導人的會晤中,預計他會告誡他們,留給世界各國制止朝鮮發展核武器和彈道導彈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美國政府官員認為朝鮮的核武器和彈道導彈項目是美國目前面臨的最大威脅。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說:「討論將主要集中在我們除戰爭之外還能採取什麼措施來解決問題,並認識到我們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美國、韓國、日本和中國在解決這一問題上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