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任總統一年 希拉里依舊無法接受敗選(圖)

發表:2017-11-18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失敗一年之後,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依然在質疑川普(特朗普)總統競選勝利的「合法性」,並指責共和黨人與俄羅斯人通過「虛假宣傳活動」影響選票。

美國Fox News 11月17日報導,11月17日,接受美國雜誌「Mother Jones」在線視頻採訪時,希拉里說:「我認為關於它的合法性還有很多問題。」(I think that there are lots of questions about its legitimacy.)

希拉里要求建立一個獨立委員會調查2016年總統大選所發生的事情。她相信,川普競選團隊勾結俄羅斯人,特別調查負責人穆勒一直在進行調查。

希拉里表示,她相信俄羅斯」非常成功的虛假宣傳活動「造成她沒能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

然而,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希拉里曾經抨擊川普是否會接受大選結果。

美國《華盛頓郵報》10月24日報導,希拉里競選團隊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資助了對川普調研的項目,這份「研究成果」引發了有關川普總統「通俄門」的傳聞。律師埃利亞斯(Marc E.Elias)和他的律師行Perkins Coie代表希拉里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2016年4月支付訂金聘請總部位於華盛頓的Fusion GPS做這份調研報告。

據一名不願署名的消息人士透露,Fusion GPS為此聘請了前英國情報官員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此人在聯邦調查局(FBI)和美國情報界均有人脈關係,並保持著聯繫。由於斯蒂爾曾在俄羅斯為英國情報部門工作,他交給Fusion GPS的檔案是調研報告的彙編,並稱俄羅斯政府在收集有關川普的資料,克里姆林宮正努力協助支持川普競選。

報導援引競選財務記錄顯示,在2015年6月至2016年12月期間,希拉里競選團隊支付給埃利亞斯的律師行560萬美元法律費用。自2015年11月開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支付了360萬美元相關法律諮詢費用。

Fox News11月15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7小時閉門會議中,Fusion GPS聯合創始人辛普森(Glenn Simpson)拒絕回答關鍵問題。消息人士稱,辛普森承認沒有親自參與核實前英國情報官員斯蒂爾撰寫的有關川普與俄羅斯聯繫的檔案文件。

面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調查人員,辛普森說他從來沒有提及檔案的來源,沒去過俄羅斯,也沒有通過公開的媒體報導消息來核實「通俄門」檔案。2016年10月底,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James Comey)重啟對希拉里電子郵件進行調查,辛普森對此感到憂慮。

近日接受《福克斯新聞》的《今晚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採訪時,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前主席布拉澤爾(Donna Brazile)透露,曝光希拉里競選團隊輕視她,居高臨下,導致她無法掌控民主黨資源。

據Refinery29報導,在「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瑞宣傳自己新書時,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嚴厲批評希拉里的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活動,並聲稱他早知希拉里會敗選。拜登還批評希拉里強調「政治身份」,這是她最終競選失利的另一個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