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最帥臉孔揭曉 誰是世界第一帥?(視頻)

發表:2017-12-28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世界最帥臉孔揭曉誰是世界第一帥?
去年排名60的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金泰亨)今年一衝到頂,獲得了2017年百大最帥臉孔第一名。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按慣例在每年歲末時除了推出「全球百大最美臉孔」之外,當然也會推出「全球百大最帥臉孔」,不少亞洲知名男星上榜,去年排名60的防彈少年團的成員V(金泰亨)今年一衝到頂,獲得了2017年百大最帥臉孔第一名。

「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二名是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
「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二名是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

第二名是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喬瑟夫·傑森·那瑪卡哈·摩莫亞除了演員的身份之外還曾擔任過模特兒、導演、編劇和監製。在出演的作品中較著名的是在軍事科幻電視劇《星際奇兵:亞特蘭提斯》中飾演羅南·迪克斯,並在HBO的奇幻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詮釋卓戈卡奧一角。他還主演了2011年的劍與魔法電影《王者之劍3D》。

第三名則是美國演員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其知名作品有《社群網戰》、《強·艾德格》和《紳士密令》等電影。

「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三名是美國演員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三名是美國演員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近幾年韓國藝人在百大美女與帥哥排行榜中佔盡鋒頭,不論男女都有超過十位的入圍者,除了排行第12名的始源、排行第65的李敏鎬,其餘幾乎都是男團的天下,BTS其他兩位成員Jimin和柾國也分別拿下64名和13名的好成績,另外,Seventeen、EXO也都有成員入圍,中國上榜男明星:吳亦凡由去年的第28名後退至第60名、鹿晗由去年的69名躍升至第45名,台灣代表則以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排名最前,獲得第21名。

台灣代表則以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排名最前,獲得第21名。
台灣代表則以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排名最前,獲得第21名。

泰國男星中有2人上榜,分別馬里奧.毛瑞爾(Mario Maurer)和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 Kugimiya)。Mario Maurer濃眉眼,高鼻樑,有種和藹學長或者鄰家弟弟的感覺是中德混血,他就是《初戀這件小事》裡面的阿亮學長,曾在2014年5月1日,與黃聖依領銜主演,由中國、新加坡、泰國、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印度7國合拍電影的《匹客王》在新加坡開機。

Nadech Kugimiya,奧地利泰國華人混血,看起來很小清新的感覺,Nadech寓意力量,Barry是天空中一顆星星的名字。

2017世界最帥臉孔揭曉誰是世界第一帥?
主辦單位特意安排鐘鉉的名次排在第27名,與他短暫27年人生相呼應。

12月18日在公寓內燒炭自殺,經急救後不治的南韓男子團體SHINee成員鐘鉉此次入選「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27名,影片在介紹到第27名時畫面轉為黑白呈現,主辦單位時特地以鐘鉉的兩張黑白照片安靜呈現,一張是深情凝視著前方,另一張則是閉眼微笑,名字下方也打上「REST IN PEACE」,有粉絲解讀:鐘鉉的名次排在第27名,與他短暫27年人生相呼應,應是主辦單位特意安排,讓許多粉絲看到都跟著感動鼻酸。

鐘鉉名字下方也打上「REST IN PEACE」。
鐘鉉名字下方也打上「REST IN PEACE」。

2017世界最帥臉孔揭曉誰是世界第一帥?
鐘鉉的兩張黑白照片安靜呈現,讓許多粉絲看到都跟著感動鼻酸。(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