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裝可愛(圖)

發表:2017-12-31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笑笑話:裝可愛
爆笑笑話:裝可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裝可愛

「泰國最大的海島是什麼?」  

「布吉島。」  

「不知道就不知道,賣啥萌?」

 

反效果

一天,我在車上很睏,於是就想打個盹兒。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一個人走過來,敲敲我的窗戶問道:「打擾一下,現在幾點呀?」  

我看了看表:「兩點半。」於是又睡下了。  

過了一會兒,又一個人走過來,敲敲窗戶問道:「對不起,先生,請問一下,現在幾點了?」「兩點四十。」我不耐煩地回答。  

我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了,馬上拿出紙和筆寫到:「對不起,我不知道時間。」啪的一下拍到窗戶上,安心的睡了。  

沒想到,有一個老太婆走過來,敲敲我的窗戶說:「嘿,現在兩點五十了!」

 

無心插柳

昨夜裡睡的有點晚。今天的早例會,我困得不行,有點睜不開眼。會後領導拍了我一下肩膀,說我今天表現不錯。可是身邊的同事們都不理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很納悶,就問領導秘書。回答說:「你就是個馬屁精,會上只有你不住點頭同意領導的決策。」

 

翻不到

某天,同桌上課遲到了,班主任惱怒地問:「為什麼會遲到? 」

同桌:「因為房間太亂,我沒有整理。」

班主任:「所以你寧可不上課,也要在家裡收拾房間嗎?」

同桌:「不,是我媽說我床上東西堆太多了,她翻了翻沒找到我,就以為我已經去上學了。」

 

不是我的

「你今天是怎麼了?這麼半天老擺弄它幹什麼?」父親說著,從兒子手裡奪過通知書,翻閱起來。上面有老師寫的批語:「在課堂上射彈弓,往同學的衣袋裡裝蟲子……請家長來談一談。」

「你在學校裡盡幹這個,你長大會成個什麼人啊?」父親向兒子猛吼。

「爸爸,這不是我的通知書,是我從您的舊箱子裡找到的。」

 

志願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一天他對老師說:「我懂的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弄巧成拙  

有一天,媽媽在屋內打死一隻老鼠,她不願意讓鄰居知道,於是告訴小幺兒不要和別人說,因為老鼠是骯髒的。哪知小幺兒卻對同學說:「我家有個秘密,骯髒得很,不能告訴你們。」

 

節約

四歲的兒子今年上幼兒園了,最近學校老師們應該在交他們節約用水吧。兒子變得節約了不少,不再浪費水了。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就聽見兒子在大喊:爸爸,快過來上廁所。

我說:我不著急上。

兒子竟然說:你快來上廁所呀,上完我一起沖走,不然就又要浪費水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