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瑞卿之子談房峰輝落馬(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1-10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箭和羅宇。
羅箭和羅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前中共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部長房峰輝昨日(9日)被首次公布落馬,已移送軍檢處理。官方媒體隨後開始對房峰輝的一輪輿論炮轟。其中,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羅箭,在受訪時稱,兩個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一個總參謀長(房峰輝)、一個總政主任(張陽)都被查了,還能帶出好兵嗎?

1月9日,前中共軍委委員、聯合參謀部部長房峰輝,被以「涉嫌行賄、受賄」罪名,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根據官方通報,房峰輝被指涉行賄、受賄,但有關其貪腐的細節未有公開。而與房峰輝同期傳受查的另一上將張陽,據說外號叫「張麻袋」,指張陽背靠著徐才厚,在廣州軍區任職期間,想跟他買官,至少得裝一麻袋的錢,你才可以見到張陽。網上則曾有消息說,房峰輝的問題有可能超過張陽。

據「大白新語」微信公眾號1月10日報導,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軍方總裝備部後勤部原副政委羅箭表示,「軍隊腐敗絕不能容忍」。

羅箭表示,「兩個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一個總參謀長(房峰輝)、一個總政主任(張陽)都被查了,連那麼高的領導都變質了,還能帶出好兵嗎?」

公開資料顯示,羅箭,是羅瑞卿之子,總裝備部後勤部原副政委、少將。

羅箭去年11月12日也曾現身河北省石家莊,出席了中共所謂石家莊「解放」70週年紀念大會。

羅箭之弟、羅瑞卿次子羅宇因敢於規勸習近平,為民主發聲,抨擊中共專制極權,近年成為海內外關注的新聞人物。

羅宇曾任職於中共總參謀部,有大校軍銜,1989年「六四」時,羅宇因不滿當局鎮壓學生而出走海外,被開除軍籍黨籍,現居美國。

羅宇2015年出版了回憶錄《告別總參謀部》,書中披露了自己摒棄中共的心路歷程。

2015以來,羅宇在港媒連續發表了25篇公開信。他呼籲同是太子黨的習近平平反「六四」和法輪功,抓捕罪大惡極的江澤民,並放棄中共一黨專政,實行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中共軍隊腐敗從江澤民時代起更加嚴重,軍隊從交錢當兵,交錢提幹,到軍內買官賣官盛行,明碼實價,這些黑幕近年陸續曝光。特別是在當局拿江澤民兩大心腹徐才厚、郭伯雄為首的中共軍中大老虎之後,外界發現,中共軍隊腐敗觸目驚心。

羅瑞卿次子羅宇曾公開表示,自1989年鄧小平下令軍隊鎮壓後,軍隊就沒有戰鬥力了。羅宇說:「中共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習近平比誰都清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