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福克斯新聞觀眾來自不同星球(圖)

發表:2018-01-13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
歐巴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在1月12日新聞媒體採訪中,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重新露面,並批評了觀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的觀眾。他聲稱,與觀看主流媒體的觀眾相比,《福克斯新聞》觀眾「生活在一個不同的星球上」。

美國《福克斯新聞》1月12日報導,在週五早上的Netflix新系列「我的下一位客人不需要戴維.萊特曼介紹」(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的首映式上,前總統歐巴馬重新露面,接受採訪和發表評論。

在採訪開始不久,歐巴馬詢問主持人萊特曼的退休生活。然而,退伍軍人出身的脫口秀主持人很快就讓前總統明白了誰是這個節目的主人。萊特曼開玩笑地說:「現在這是(脫口秀節目)流程,我將會提出問題,然後由你來回答。」

萊特曼問歐巴馬:美國總統批評媒體,或者一個外國勢力破壞選舉投票進程,哪一個對民主制度的威脅越來越大?

很顯然,這兩個問題選項都是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而來,但歐巴馬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沒有提及現任總統的名字。歐巴馬說:「對我們民主制度來說,最大的挑戰之一就是我們沒有一個共同的事實基本標準。」「如果你觀看《福克斯新聞》,與收聽全國公共廣播電臺(NPR)的聽眾相比,你就是生活在一個不同的星球上。」

歐巴馬的言論得到了據信是紐約市立學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CCNY)自由派人士的熱烈掌聲。歐巴馬批評《福克斯新聞》已經有很長的歷史了,但這次是他離開白宮之後首次公開抨擊《福克斯新聞》和其觀眾。

雖然川普總統經常因抨擊CNN等媒體製造假新聞(Fake news)而受到批評,但歐巴馬針對《福克斯新聞》的言論則表明,白宮和媒體已經對立了數十年。在接受CNBC採訪時,歐巴馬曾指責《福克斯新聞》「抨擊」了他的政府。

2年前,萊特曼離開了他長期主持的談話性節目,並在Netflix推出了6集系列的新脫口秀節目。在每一個小時的談話中,萊特曼與每一位嘉賓針對一些話題進行長時間交流。在未來5個月中,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馬拉拉.尤沙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Jay-Z、蒂娜.菲(Tina Fey)、和Howard Stern(Howard Stern)將成為萊特曼的節目嘉賓。

1月12日,在美國時事政治評論電視節目「漢尼提」(Hannity)中,歐巴馬批評《福克斯新聞》和其觀眾的言論遭到前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紐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的駁斥。

金里奇說,從很多年前到現在,歐巴馬依然生活在幻想之中,他認為伊朗真的想達成一份協議,認為高稅收會真的有成效,以及認為社會福利是一個很好的交易。

主持人漢尼提認為,歐巴馬有關人們生活在「不同信息世界」的言論實際上是有道理的。他說:「主流媒體,他們想摧毀川普,他們愛他(歐巴馬)。就這麼簡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