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福克斯新闻观众来自不同星球(图)

发表:2018-01-13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
奥巴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在1月12日新闻媒体采访中,前美国总统奥巴马重新露面,并批评了观看《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观众。他声称,与观看主流媒体的观众相比,《福克斯新闻》观众“生活在一个不同的星球上”。

美国《福克斯新闻》1月12日报道,在周五早上的Netflix新系列“我的下一位客人不需要戴维・莱特曼介绍”(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的首映式上,前总统奥巴马重新露面,接受采访和发表评论。

在采访开始不久,奥巴马询问主持人莱特曼的退休生活。然而,退伍军人出身的脱口秀主持人很快就让前总统明白了谁是这个节目的主人。莱特曼开玩笑地说:“现在这是(脱口秀节目)流程,我将会提出问题,然后由你来回答。”

莱特曼问奥巴马:美国总统批评媒体,或者一个外国势力破坏选举投票进程,哪一个对民主制度的威胁越来越大?

很显然,这两个问题选项都是针对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而来,但奥巴马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没有提及现任总统的名字。奥巴马说:“对我们民主制度来说,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我们没有一个共同的事实基本标准。”“如果你观看《福克斯新闻》,与收听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的听众相比,你就是生活在一个不同的星球上。”

奥巴马的言论得到了据信是纽约市立学院(The City College of New York,CCNY)自由派人士的热烈掌声。奥巴马批评《福克斯新闻》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但这次是他离开白宫之后首次公开抨击《福克斯新闻》和其观众。

虽然川普总统经常因抨击CNN等媒体制造假新闻(Fake news)而受到批评,但奥巴马针对《福克斯新闻》的言论则表明,白宫和媒体已经对立了数十年。在接受CNBC采访时,奥巴马曾指责《福克斯新闻》“抨击”了他的政府。

2年前,莱特曼离开了他长期主持的谈话性节目,并在Netflix推出了6集系列的新脱口秀节目。在每一个小时的谈话中,莱特曼与每一位嘉宾针对一些话题进行长时间交流。在未来5个月中,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马拉拉・尤沙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Jay-Z、蒂娜・菲(Tina Fey)、和Howard Stern(Howard Stern)将成为莱特曼的节目嘉宾。

1月12日,在美国时事政治评论电视节目“汉尼提”(Hannity)中,奥巴马批评《福克斯新闻》和其观众的言论遭到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的驳斥。

金里奇说,从很多年前到现在,奥巴马依然生活在幻想之中,他认为伊朗真的想达成一份协议,认为高税收会真的有成效,以及认为社会福利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主持人汉尼提认为,奥巴马有关人们生活在“不同信息世界”的言论实际上是有道理的。他说:“主流媒体,他们想摧毁川普,他们爱他(奥巴马)。就这么简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