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提告誹謗 教母態度轉軟:「少說話」(組圖)

發表:2018-01-19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志偉提告誹謗教母態度轉軟:「少說話」
曾志偉記者會後正式提告,教母態度轉軟:會在律師建議下「少說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微博擷圖)

港星曾志偉17日由兒子曾國祥與大律師陪同,在香港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駁斥爆料指他在多年前曾「染指女星藍潔瑛」的報導是不實謠言,並表示將對大陸有「金牌女模教母」之稱的韓穎華提告。

曾志偉在記者會上分別以粵語與國語發表聲明,嚴肅否認「染指女星藍潔瑛」,並表示:「尊重女性是我堅持的原則,我願意配合任何形式的調查,我也堅持用任何法律的手段維護我的聲譽。對於韓女士在新浪微博上對我的不實指控,我已經採取了法律行動來起訴她,目前已經在走法律程序」。

曾志偉在記者會上指自己是「網路暴力」造謠的受害者,並透過律師向法院正式提出訴狀,指韓穎華今年1月11日在微博發言內容涉及譭謗,「言論傳遍世界影響聲譽」,不僅讓他名譽受損,還得承受壓力及尷尬,要求法庭法院下達禁制令禁止被告再發布或轉載相關言論,並要求韓穎華做出賠償及道歉。

曾志偉提告誹謗教母態度轉軟:「少說話」
韓穎華之後態度轉趨低調發文透露:會在律師建議下「少說話」,交由法律裁定真相。

曾志偉的律師更提出警告表示:如有人轉載任何誹謗曾的文字或訊息,「都可能有民事法律責任」。記者會結束後,有網友在韓穎華的個人微博帳號「韓姨在此」留言表示:老太太,人家曾志偉下午4點半開記者會澄清了,看起來你真的是冤枉他了。而韓穎華方面第一時間砲火猛烈回應「澄清是他的事,關我啥事?」「坐等」,次日態度轉趨低調發文透露,會在律師建議下「少說話」,交由法律裁定真相。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