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伏夜出躲斬首?金正恩偕夫人深夜搭電車(圖)

發表:2018-02-07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攜同夫人李雪主和官員們,深夜視察新改建的平壤無軌電車廠。
5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攜同夫人李雪主和官員們,深夜視察新改建的平壤無軌電車廠。(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6日訊】近來媒體常報導有關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新聞。近日,朝鮮官媒報導,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及官員們,在深夜視察新改建的平壤無軌電車廠。此前韓媒曾透露,金正恩因害怕美國的「斬首行動」,在最近一個月都未離開過平壤,且視察活動變少,也極少對外公開。

5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攜同夫人李雪主和一些官員,於深夜視察新改建的平壤無軌電車,且乘搭最新型的朝制無軌電車。金正恩還說,電車感覺相當舒服與安全,好像坐在家裡一樣舒服。

2月2日,韓媒《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最近一個月以來,金正恩沒有如往常一樣頻繁地進行外部活動。韓國統一部表示,在每年的1月份,金正恩會在軍事、經濟等方面,進行約10至15次的外部視察,可是,今年卻僅有4次而已,且都侷限於平壤。

金正恩這4次的視察活動為,1月12日的國家科學院;17日的平壤教員大學;25日的平壤製藥廠;及2月1日視察新改建的平壤無軌電車廠。

分析認為,先前多家外媒報導,金正恩因擔憂遭斬首,在2017年就已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了。

還有媒體報導,為避開被美軍的偵察衛星捕捉到,金正恩選擇在凌晨時間活動,也不乘坐自己的奔馳車,而改乘坐當作禮物送給幹部的雷克薩斯車。

韓國國家情報院曾經指出,金正恩擔憂自己被暗殺的恐懼感,與日增加,他因而下令朝鮮情報部門,蒐集美韓有關斬首行動的情報。另一方面,則選擇在破曉就出門,且不斷變換車輛來預防不測。

2018年,朝鮮同意參加韓國主辦的平昌冬奧會,雙方開啟對話,表面上韓朝好像緊張氣氛緩和些。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以武力解決朝核問題,甚至斬首金正恩的決心並未受到動搖。

1月初,美國宣布「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將自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啟程重返西太平洋,預計在平昌冬奧會開幕之前,就能抵達朝鮮半島附近水域。

有多家媒體報導稱,川普正考慮對朝採取「流鼻血」(bloody nose)軍事行動,想讓金正恩政權一點教訓。

2017年12月20日,英國《每日電訊報》曾援引3位前、現任美國官員的話稱,美方已擬定「流鼻血」突襲計畫。此計畫的一個選項就是在朝鮮發射導彈之前,就摧毀其導彈發射場;另一個選擇是摧毀朝鮮軍火庫,以迫使金正恩回到談判桌上。

隨後,美國更宣布美軍在關島部署3架B-2遠端戰略轟炸機及6架B-52遠端轟炸機。另外,美軍2架F-22隱形戰鬥機亦飛抵日本沖繩及嘉手納空軍基地。

美國軍事專家羅葛威(Tyler Rogoway)於The Drive網站說,美軍派出三架B-2隱形轟炸機至關島,在遏制金正恩政權,或攻擊朝鮮核設施等特定目標上,有其絕對的必要性。他還說,不排除美軍於關島部署轟炸機,是大規模攻擊朝鮮的預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