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減肥甩脂肪!您也做得到(圖)

作者:呂方 發表:2018-02-21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喝白開水,可以幫助我們甩掉多餘的脂肪。
多喝白開水,可以幫助我們甩掉多餘的脂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了一個歡樂的新年,和家人、親友團圓聚餐吃吃喝喝,身心一放鬆,難免放縱口慾多吃了一些,提醒您,年後減肥要把握時機,趕緊啟動減肥機制,甩掉多餘的脂肪吧!

1、清除食物

將家裡一些沒吃完的年節應景食品、零食,分送給親友食用,讓自己遠離誘惑。冰箱裡堆積的食材要做分類、分裝,整理成適當的食用分量或放置冷凍庫慢慢煮,避免煮食過量,吃得太多。

2、多喝水

每日攝取充足的水分有利於控制體重,每天飲水至少2000~3000c.c.。盡量喝白開水,可以加入一、二片檸檬,如喝飲料,則選擇無糖紅茶或綠茶、黑咖啡。

3、多運動

有規律運動習慣的人應繼續運動的好習慣,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要開始適量增加運動量來消耗脂肪,可以快走、騎腳踏車、跳有氧舞蹈……每天晚餐後,走路40~60分鐘,更能收減肥效果。

4、飲食清淡

多選擇蒸、煮、烤、滷的烹調方式,攝取低脂蛋白質食物(魚、蝦、蛋、瘦肉、雞胸肉、無糖豆漿、低脂牛奶等),避免高油脂肉類。不吃油炸、勾芡、焗烤、酥皮等食物,也避免吃甜食、零食、糕點和喝含糖飲料。

5、定時定量

作息正常,三餐規律進食,正餐維持七八分飽,戒除吃零食、喝下午茶的習慣,尤忌吃宵夜,睡前4小時更不要吃東西。

6、謝絕應酬

年節期間避免不了一些聚餐應酬的場合,而餐廳料理通常較為油膩、口味重、熱量高,想減肥就要盡量推掉一些不必要的應酬,尤其「吃到飽」的餐廳更不要去。如果不可避免,就盡量選擇吃午餐或比較不油膩的餐廳、菜色。如果吃了一次大餐,其他兩餐就要減量。

營養師建議:如果三餐之間間隔太久會受不了的話,為了避免下一餐進食過多,不妨在三餐之間補充乳品、水果、堅果等高營養價值的食物,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