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减肥甩脂肪!您也做得到(图)

作者:吕方 发表:2018-02-2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喝白开水,可以帮助我们甩掉多余的脂肪。
多喝白开水,可以帮助我们甩掉多余的脂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了一个欢乐的新年,和家人、亲友团圆聚餐吃吃喝喝,身心一放松,难免放纵口欲多吃了一些,提醒您,年后减肥要把握时机,赶紧启动减肥机制,甩掉多余的脂肪吧!

1、清除食物

将家里一些没吃完的年节应景食品、零食,分送给亲友食用,让自己远离诱惑。冰箱里堆积的食材要做分类、分装,整理成适当的食用分量或放置冷冻库慢慢煮,避免煮食过量,吃得太多。

2、多喝水

每日摄取充足的水分有利于控制体重,每天饮水至少2000~3000c.c.。尽量喝白开水,可以加入一、二片柠檬,如喝饮料,则选择无糖红茶或绿茶、黑咖啡。

3、多运动

有规律运动习惯的人应继续运动的好习惯,没有运动习惯的人,也要开始适量增加运动量来消耗脂肪,可以快走、骑脚踏车、跳有氧舞蹈……每天晚餐后,走路40~60分钟,更能收减肥效果。

4、饮食清淡

多选择蒸、煮、烤、卤的烹调方式,摄取低脂蛋白质食物(鱼、虾、蛋、瘦肉、鸡胸肉、无糖豆浆、低脂牛奶等),避免高油脂肉类。不吃油炸、勾芡、焗烤、酥皮等食物,也避免吃甜食、零食、糕点和喝含糖饮料。

5、定时定量

作息正常,三餐规律进食,正餐维持七八分饱,戒除吃零食、喝下午茶的习惯,尤忌吃宵夜,睡前4小时更不要吃东西。

6、谢绝应酬

年节期间避免不了一些聚餐应酬的场合,而餐厅料理通常较为油腻、口味重、热量高,想减肥就要尽量推掉一些不必要的应酬,尤其“吃到饱”的餐厅更不要去。如果不可避免,就尽量选择吃午餐或比较不油腻的餐厅、菜色。如果吃了一次大餐,其他两餐就要减量。

营养师建议:如果三餐之间间隔太久会受不了的话,为了避免下一餐进食过多,不妨在三餐之间补充乳品、水果、坚果等高营养价值的食物,以“少量多餐”的方式进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