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嫌協議認罪 「李繼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國牢底(組圖)

發表:2018-02-27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凶嫌協議認罪「李繼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國牢底
美國舊金山希爾斯堡前年發生的華裔富家女謀殺前男友案曾轟動了整個美國。圖為這起殺人案的凶嫌李凡妮(左)、巴亞特(中)、艾達拉(右)。(圖片來源:聖馬刁縣警局)

【看中國2018年2月27日訊】大陸上將李繼耐外甥女李凡妮涉嫌指使他人謀殺前男友案近日有了決定性進展。原被控謀殺罪的保鏢上週五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將做為檢方證人指證李凡妮與其現任男友謀殺罪。李女被控一級謀殺,該罪名一旦被坐實,這位富家女或將「坐穿牢底」。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美國舊金山希爾斯堡(Hillsborough)前年發生的華裔富家女李凡妮(Tiffany Li)密謀殺害前任男友格林(Keith Green)一案曾轟動整個美國,這不僅是因為這名女子的家世背景很特殊——據指她的舅舅是大陸軍隊前總裝備部部長、原全軍「610辦公室」主任李繼耐,更因為李女被捕後為獲得保釋候審的機會而交出了6500萬美元的巨額保釋費。

與涉嫌參與謀殺美國男子格林的華裔女子李凡妮一同被逮捕的還有她的現任中東裔男友巴亞特(Kaveh Bayat),以及他們二人的非裔保鏢艾達拉(Olivier Adella),他們3人都被起訴謀殺重罪。

當地時間2月22日上午,艾達拉已經和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定,他將作為檢方證人出庭指證李姓女子和巴亞特,以換取撤銷自己的謀殺罪名,他稱自己將不會進行抗辯。

聖馬刁縣副檢察長賈勒弗(Sean Gallagher)22日對當地媒體說:「他(艾達拉)的罪行是,他確知有人犯下重罪,而他做了一些事情幫助犯罪避免被起訴和被捕。」

凶嫌協議認罪「李繼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國牢底
李凡妮(圖片來源:大紀元)

據公開的資訊,李凡妮來自中國大陸,她的父親在北京很有權勢,母親在美國舊金山灣區擁有不少房地產。李女與前男友同居多年,她還為他生下了兩個孩子。但在案發前半年,李女開始與現任男友同居後就把前男友趕走。

保鑣艾達拉被逮捕後交代說,案發前兩個月(2016年2月),李凡妮和現男友巴亞特曾經在她的豪宅裡對他(保鑣)表示,願意給艾達拉5萬美元,讓他殺掉李女的前男友格林,但艾達拉當時拒絕了兩人。

而此案的檢察官曾對外披露說,格林曾向李女要求「分手費」,每月4000元,另加2萬元傢俱和一輛新買的寶馬。2016年4月28日晚上,李凡妮與前男友在中半島密爾布瑞一家餐館會面,為分手進行談判,前當晚格林就在大宅內被殺。隨後,李女和巴亞特開車把格林的屍體運送到艾達拉的公寓前,兩人要求艾達拉處理屍體。

保鑣艾達拉說,他擔心自己女友的安全,所以處理了屍體。他將屍體丟棄在北灣海德斯堡101號公路旁,並且將格林的手機丟在金門公園。兩週後,格林的屍體被人發現。

當地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於2016年5月21清晨派武裝部隊前往李凡妮居住的希爾斯堡豪宅,將李女與巴亞特以及艾達拉(Olivier Adella)逮捕。檢方相信,格林是在李姓女子希爾斯堡住家的車庫中被巴亞特槍殺的。巴亞特和艾達拉被捕後交代說,李凡妮為了和格林爭奪兩名年幼子女的撫養權而一手策劃了謀殺。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