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嫌协议认罪 “李继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国牢底(组图)

发表:2018-02-27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凶嫌协议认罪“李继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国牢底
美国旧金山希尔斯堡前年发生的华裔富家女谋杀前男友案曾轰动了整个美国。图为这起杀人案的凶嫌李凡妮(左)、巴亚特(中)、艾达拉(右)。(图片来源:圣马刁县警局)

【看中国2018年2月27日讯】大陆上将李继耐外甥女李凡妮涉嫌指使他人谋杀前男友案近日有了决定性进展。原被控谋杀罪的保镖上周五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将做为检方证人指证李凡妮与其现任男友谋杀罪。李女被控一级谋杀,该罪名一旦被坐实,这位富家女或将“坐穿牢底”。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希尔斯堡(Hillsborough)前年发生的华裔富家女李凡妮(Tiffany Li)密谋杀害前任男友格林(Keith Green)一案曾轰动整个美国,这不仅是因为这名女子的家世背景很特殊——据指她的舅舅是大陆军队前总装备部部长、原全军“610办公室”主任李继耐,更因为李女被捕后为获得保释候审的机会而交出了6500万美元的巨额保释费。

与涉嫌参与谋杀美国男子格林的华裔女子李凡妮一同被逮捕的还有她的现任中东裔男友巴亚特(Kaveh Bayat),以及他们二人的非裔保镖艾达拉(Olivier Adella),他们3人都被起诉谋杀重罪。

当地时间2月22日上午,艾达拉已经和检察官达成认罪协定,他将作为检方证人出庭指证李姓女子和巴亚特,以换取撤销自己的谋杀罪名,他称自己将不会进行抗辩。

圣马刁县副检察长贾勒弗(Sean Gallagher)22日对当地媒体说:“他(艾达拉)的罪行是,他确知有人犯下重罪,而他做了一些事情帮助犯罪避免被起诉和被捕。”

凶嫌协议认罪“李继耐外甥女”或坐穿美国牢底
李凡妮(图片来源:大纪元)

据公开的资讯,李凡妮来自中国大陆,她的父亲在北京很有权势,母亲在美国旧金山湾区拥有不少房地产。李女与前男友同居多年,她还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但在案发前半年,李女开始与现任男友同居后就把前男友赶走。

保镳艾达拉被逮捕后交代说,案发前两个月(2016年2月),李凡妮和现男友巴亚特曾经在她的豪宅里对他(保镳)表示,愿意给艾达拉5万美元,让他杀掉李女的前男友格林,但艾达拉当时拒绝了两人。

而此案的检察官曾对外披露说,格林曾向李女要求“分手费”,每月4000元,另加2万元家具和一辆新买的宝马。2016年4月28日晚上,李凡妮与前男友在中半岛密尔布瑞一家餐馆会面,为分手进行谈判,前当晚格林就在大宅内被杀。随后,李女和巴亚特开车把格林的尸体运送到艾达拉的公寓前,两人要求艾达拉处理尸体。

保镳艾达拉说,他担心自己女友的安全,所以处理了尸体。他将尸体丢弃在北湾海德斯堡101号公路旁,并且将格林的手机丢在金门公园。两周后,格林的尸体被人发现。

当地警方经过多日调查后,于2016年5月21清晨派武装部队前往李凡妮居住的希尔斯堡豪宅,将李女与巴亚特以及艾达拉(Olivier Adella)逮捕。检方相信,格林是在李姓女子希尔斯堡住家的车库中被巴亚特枪杀的。巴亚特和艾达拉被捕后交代说,李凡妮为了和格林争夺两名年幼子女的抚养权而一手策划了谋杀。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