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翻白眼還精彩 人大代表都語無倫次了(視頻/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3-20 0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以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後,多位人大代表接受媒體採訪時語無倫次。
習近平以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後,多位人大代表接受媒體採訪時語無倫次。(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3月17日上午的全國人大會議上,習近平以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之後,多位人大代表接受媒體採訪時語無倫次。有的在採訪中間忘詞,有的語塞,有的如背課文一般,眼含熱淚的朗誦。相關視頻流出後,網友紛紛表示這些「人大代表」謊話連篇,簡直是中國人的恥辱。

網路流傳的一段視頻中,共有四位人大代表接受採訪。

第一位接受央視採訪的人大代表先是一本正經的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實現鄉村產業振興,人才振興,文化振興,和……」說到這裡,視頻鏡頭轉向記者身後一位女士,該女士手拿幾張紙,上面有一些文字,似乎是這位接受採訪的人大代表預先寫好的稿子。

第一位人大代表接受採訪時,中間忘詞。
第一位人大代表接受採訪時,中間忘詞。(視頻截圖)

然後這位人大代表說,「稍歇會兒啊,真是有點激動了。」記者說,「沒事沒事沒事,不用緊張。」人大代表回覆說,「馬上就完事了。」並指著記者身後的女士說,「我激動了,你再給我看一下,接著念就行了嗎?」

然後這位代表又一本正經的念,「文化振興,生態振興和……」然後,視頻鏡頭又轉向拿著稿子的女士,女士問視頻拍攝者,「能不能不拍我?拍我幹嘛呀?」

一位女士躲在記者身後,拿著受訪人大代表的稿子
一位女士躲在記者身後,拿著受訪人大代表的稿子(視頻截圖)

人大代表受訪忘詞後,照稿讀
人大代表受訪忘詞後,照稿讀(視頻截圖)

第二位接受中國教育電視臺採訪的人大代表身穿少數民族服飾,期間幾度語塞。她說,「我也感到特別激動,特別振奮,因為習近,習近平總書記,啊,是,呃,新時代社會主義,新,嗯,新時代特色,呃…社會主義」,然後這位代表低下頭,說,「太激動了,對不起。」

比翻白眼還精彩人大代表都語無倫次了視頻/組圖
第二位人大代表受訪時,幾度語塞(視頻截圖)

第三位接受央視採訪的人大代表,如背課文一般,眼含熱淚的朗誦道,「那麼今天早晨我很早的就來到了現場,就等待著這一‘神聖時刻’的到來,當拿到選票的時候,……心裏覺得非常的溫暖,也特別的激動,我是代表一百萬老區人民來投這一票的,我覺得特別的‘神聖’。我是雙手捧著選票,走向票箱,投下這‘神聖’的一票,在等待選舉結果的過程當中,我一直看著我們的屏幕,心里特別緊張,當主持人宣布要宣讀票選結果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來……」

第三位人大代表如背課文一般,眼含熱淚的朗誦。
第三位人大代表如背課文一般,眼含熱淚的朗誦。(視頻截圖)

最後一位接受採訪的人大代表則語調亢奮,「我們農村基層幹部有奔頭、有幹勁,我們的幹勁會更足。」

第四位人大代表語調亢奮,並手揮拳頭
第四位人大代表語調亢奮,並手揮拳頭(視頻截圖)

香港有線新聞發布的一則視頻則顯示,身為國家三級演員的湖南人大代表杜美霜在接受採訪時,幾度辭窮,只會用「不得了」、「了不得」來形容習近平。被問及習近平全票通過後的心情時,杜美霜似乎有點辭窮,停頓片刻說,「激動得要,要,要掉出眼淚,真的是特別的高興,就是高興高興,除了高興,還是高興,激動激動,除了激動,還是激動」。

國家三級演員的湖南人大代表杜美霜稱習近平當選時,感到一股熱浪。
國家三級演員的湖南人大代表杜美霜稱習近平當選時,感到一股熱浪。《自由時報》評價說,其浮誇程度讓人笑翻。(有線新聞視頻截圖)

她形容當時情形,「旁邊的人,我都感覺到當時有一股熱浪,本來我們穿得都是不多,但是我感覺全場都熱了,很熱的那種感覺、沸騰」。杜美霜還稱要給習近平「100個、1000個、1萬個、1億個讚」。《自由時報》評價說,其浮誇程度讓人笑翻。

相關視頻在網路流傳後,也引髮網友熱議,網友紛紛表示,這些人大代表「腦子全都壞了」,「中國就是比較開放的北韓」,「演技,要從小官練起。將來混進了國務院,妥妥的新影帝。」「這麼容易被感性所主導的代表,如何能做出理性的決策和投票呢?! 」「中國不需要這種謊話連篇拍馬屁的虛偽嘴臉,中國要的是為人民發聲的人民代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