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獵人虎視眈眈 逃到中國的朝鮮人真慘(圖)

發表:2018-03-23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8日,美國著名智庫「自由之家」召開新聞發布會批指,中共還在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2月28日,美國著名智庫「自由之家」召開新聞發布會批指,中共還在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圖片來源:李辰)

【看中國2018年3月22日訊】日前美國著名智庫「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披露:中共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且此一行為仍還在繼續著。現已定居美國的脫北者也表示,逃往中國的脫北者被強摘器官牟利,而涉足此交易產業包括了中國的醫院、個人及賞金獵人等。

根據合眾國際社報導指出,3月20日,脫北者組織「朝鮮流亡政府」(North Korean government-in-exile)秘書長趙保櫱(Cho Bo-eol),他向該社稱,從朝鮮受害者身上摘取的膽囊,於中國市場上可賣到7,000美元(約人民幣43,898元)。

50歲的趙保櫱於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接受訪問時指稱,在中國境內的朝鮮難民被列為非法移民,使得有一些貪圖賞金的中國人,會將躲起來的朝鮮難民抓出來,並與地方上的醫生達成協議,摘取他們其身上的器官來賺錢。

每個星期趙保櫱都會與其他活動人士至該領事館前進行抗議,以譴責中國遣返朝鮮難民的行為。

趙保櫱嚴厲指控說,他們分享銷售器官所得到的收益,但受害者呢?他們最後會被丟到街道上。

趙保櫱是在2000年逃離朝鮮的,且經過幾個國家才輾轉抵至美國。因他與很多脫北者及活動人士合作,所以才知道在中國境內朝鮮難民的處境。

洛杉磯牧師金永古(Kim Young-koo)也說,他之前曾經在中國從事救援工作,時常到中國東北方。他證實朝鮮人在中國被追捕,而後遭強摘器官的情形。

金永古透露,這些被逮捕的朝鮮人,他們在被摘取一個腎臟或膽囊之後,才會獲得釋放。雖然他們沒有死,但他們的內臟已遭受重傷害。

2月28日,「自由之家」在華府發布以「中國的精神之戰」為題的報告,其內容針對中共強摘器官進行了評估與研究,批指:「據可靠證據顯示,自2000年初起,法輪功學員遭受大規模摘取器官而被殺害,且有理由相信如此的器官濫用行為,仍然還在繼續著。在報告中還介紹中國佛教、道教、基督教、藏傳佛教、伊斯蘭教及法輪功信仰者遭受中共打壓及迫害的現狀。

2月28日,這份「自由之家」報告的作者Sarah Cook女士呼籲,應該要制止中共強摘所有囚犯的器官,更要對中共的器官來源、捐獻系統及移植系統等,進行國際獨立的審查,以確保器官捐獻完全是自願與透明的。

2月7日至8日,前中共衛生副部長黃潔夫在梵蒂岡否認中共繼續強摘死囚器官的指控。但這份報告卻給了中共器官移植發言人黃潔夫一記耳光,同時引發國際社會強烈質疑。

由於中共持續從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因此,2016年美國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這種惡行。

3月15日,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於其網站上公布2017年年度報告執行摘要的中文版譯文。其內容更引述報導披露,中國的許多器官移植手術,皆使用了被拘留囚犯的器官,其中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