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糖果商揭密:製作好吃的零食秘訣

作者:林詩 發表:2018-04-10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知名糖果商揭密:製作好吃的零食秘訣
如何製作出好吃的零食?日本知名糖果商透露秘訣在於此。(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何製作出高品質的秘訣

曾經看過日本美食節目《料理東西軍》,採訪了當地酪農,問道要如何培養出好吃的乳酪,酪農答道關鍵在於愛心及感恩。酪農提供了豐富營養的食物給牛群,並天天跟牛群們聊天培養感情外,也會跟牛群們說謝謝。如此一來,在充滿愛的環境裡,牛兒們會非常喜悅的生產出高品質的牛乳。

談談生意成功的商人們,他們的成功祕訣之一就是心懷感恩。感恩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您的商品多麼成功,但是少了員工和客戶的支持,公司就無法獲得成功。以下,我們將帶大家來看看用這種概念使用在餅乾零食的食品工廠吧。


如何製作出好品質的零食秘訣。(圖片來源:Pixabay)

被感謝擁抱著的餅乾

這次我們來看看位於日本愛知縣的武田糖果商,他們的商品是小巧的餅乾零食Tamago Boro(形狀像小雞蛋),在武田工廠製作這些餅乾零食的過程中,除了聽到生產線的機器聲音外,您還會聽到日語的謝謝您。約15年前,武田當時的總裁決定,希望能用感謝的方式,提醒生產線的員工,用努力的態度來維護產品的高品質,並保持客戶持續購買。武田公司錄製了50名來自合唱團孩童的感謝語,並開始在工廠播放。這項是從當前管理者一直延續之今的重要政策。


邀請50位合唱團小朋友來錄製「謝謝」的語音,無論是員工或是商品都一直被感謝著。(圖片來源:Pixabay)

無論是在混合材料、烹飪、檢驗和包裝區域以及成品存放區的倉庫中都可以聽到「Arigato」。循環音頻讓孩子們大約每兩秒鐘說謝謝一次,意味著Tamago Boro每分鐘約有1500次被告知「謝謝」。正因為如此,武田把Tamago Boro產品包裝標記為「聽到的糖果」,感謝你「100萬次」,但由於實際需要大約12小時才能達到這個數字,所以實際數字可能高於此數。

Tamago Boro每分鐘約有1500次被告知「謝謝」。
Tamago Boro每分鐘約有1500次被告知「謝謝」。(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成功永續經營的哲學

在任何的工作上,心態及想法都是重要的。以僕人哲學或是稻盛哲學來說,無疑就是放下自我與自大,唯有謙卑、忍耐、無私、寬恕、誠實、守信等特質,才能讓各種組織均能創造價值的關鍵要素。


要如何成功的永續經營,唯有謙卑、忍耐、無私、寬恕、誠實、守信等特質,才能讓各種組織均能創造價值的關鍵要素。(圖片來源:Pixabay)

責任編輯:林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