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做公益 网友挖出林志玲5千万捐款纪录(组图)

发表:2018-04-16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未成名前就开始热心于公益,把公众人物应该做些有影响力的事视为自己的使命。
林志玲未成名前就开始热心于公益,把公众人物应该做些有影响力的事视为自己的使命。(图片来源:林志玲脸书)

【看中国2018年4月16日讯】日前因大陆成都盲校公益事件,有大陆女星卷入“诈捐”疑云,被质疑根本没有捐献物资、爱心全是假,导致其他明星行善也被贴上标签。不过,有网友挖出林志玲过去公益捐款记录,许多人看完后感叹,林志玲做公益很低调,完全不知道她捐了这么多笔善款。

近日有网友起底艺人公益捐款记录,仅是计算“中国扶贫基金会”,赫然发现2016年至2018年间,林志玲几乎每个月都有捐款记录,而且最低都是人民币万元起跳,其中还出现单笔捐款高达人民币1千万元(近台币5千万元)。

不少人看到捐款明细,都惊讶表示,原来志玲姊姊私下默默捐了这么多善款。有网友说:“她是不是拿着手机,无聊就转帐的那种人?”、“志玲姊姊真的太低调了”、“林志玲默默行善不欲人知”、“里面的金额好惊人,有钱的人很多,愿意这样捐的很少”、“真的人美心也美”、“太圈粉了”、“超级有爱心,真的超级大爱志玲姊姊。”

低调做公益,如今善款被曝光,林志玲方面则回应“好开心啊!”的四字贴图。

林志玲多年来低调做公益,捐款纪录被挖友挖出,其中一笔多达5000万台币。
林志玲多年来低调做公益,捐款纪录被挖友挖出,其中一笔多达5000万台币。(图片来源:翻摄“学生饭提督”微博)

林志玲认为投入公益是使命

43岁的林志玲1998年出道,从模特儿转战影视圈,未成名前就热心于公益。2011年主动以个人名义,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她每年固定发行公益写真年历,所得全数捐给儿福机构,或帮助弱势孩童急难救助等,多年来不曾间断;且义卖期间,她不公开做宣传,低调行善,受到不少人的赞赏。

2016年林志玲受访时曾透露,当时因为身边罹癌好友的一句话,让她下定决心投入公益。这位好友那时问她:“你希望离开后,怎样被大家记得?”她想了一想,认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应该让大家记得自己微笑的样子,要以这样的身份,做些有影响力的事,从此将公益当做自我赋予的使命,一做就是好多年。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