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攀岩 孫儷:霸王花是這樣練的(組圖)

發表:2018-05-09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儷女兒「小花妹妹」在牆上行走。
孫儷女兒「小花妹妹」在牆上行走。(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大陸人氣女星孫儷常常分享兒女成長的點滴,前天,她在微博曬出兩張「小花妹妹」攀岩玩耍的照片,並為女兒的身手表現詮釋道:「霸王花就是這樣被練出來的。」

孫儷守護女兒「小花妹妹」在攀岩館玩耍的畫面被記錄下來,「小花妹妹」沿牆攀爬,身手敏捷,顯得輕車熟路;不只健步如飛,還將張開的雙臂往身後飛揚,勇敢的模樣被網友配文為「我要飛我要飛」。

前幾天「小花妹妹」剛度過4歲生日,孫儷和鄧超將女兒的臉一左一右地親到變形,可見夫妻倆有多寵愛女兒。「小花妹妹」雖是小女兒,但自出生以來就個性堅強,被暱稱為「霸王花」。這次「小花妹妹」在攀岩館小露身手,令網友直呼:「看來是個女漢子無疑啦!」

孫儷女兒「小花妹妹」在牆上行走。
孫儷女兒「小花妹妹」在牆上行走。(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孫儷2010年與鄧超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6歲兒子「等等」和4歲女兒「小花妹妹」。擁有幸福家庭的她,演藝事業也非常亮眼。

在繁忙演戲行程之餘,孫儷特別注重與家人和孩子的相處。只要一有空,她就帶孩子去運動、旅遊,或與孩子一起練書法、捏陶瓷,小小安排中都體現了對孩子的培養和用心。

孫儷雖然出演過多個霸氣和堅強的角色,但私底下的她是個手工達人呢!今年復活節前,賢慧的她參加了幼兒園復活節活動,並投合兒女各自的性格和興趣,為「等等」、「小花妹妹」分別做了頂個性化的帽子。

其中,她為兒子「等等」製作的帽子以動物為主題,上面以綠色植物作為草地,擺上一些小動物,「場景」既精緻,又形象生動;給「小花妹妹」製作的帽子則是色彩繽紛風格的糖果帽,很討小朋友喜歡。孫儷透露,因為小朋友搶著吃帽子上的糖果,女兒的這頂帽子早已散架了。

孫儷為兒子「等等」製作的動物帽,上面以綠色植物作為草地,擺上一些小動物,「場景」既精緻,又形象生動。
孫儷為兒子「等等」製作的動物帽,上面以綠色植物作為草地,擺上一些小動物,「場景」既精緻,又形象生動。(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孫儷為「小花妹妹」製作的糖果帽,很討小朋友喜歡。結果糖果被小朋友搶著吃,帽子早散架了。
孫儷為「小花妹妹」製作的糖果帽,很討小朋友喜歡。結果糖果被小朋友搶著吃,帽子早散架了。(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兩頂帽子不僅讓網友驚呼孫儷心靈手巧,而且一向與她搞笑互黑的鄧超也在微博豎起大拇指感歎:「為你驕傲!怎麼那麼棒,我就做不了。」

粉絲都笑說,孫儷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藝術家,欽佩她不僅演技精湛,而且手工工藝也出類拔萃。

孫儷2011年憑藉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打開知名度,接連接演的幾部古裝劇,都是獨挑大樑的女主角,去年主演的長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更令她人氣高漲,成為大陸影視圈的「收視女王」。不過,片酬過億的她,私下卻非常節儉,一件大衣穿8年,一雙襪子穿20年,讓網友紛紛誇讚她「好接地氣」。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