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成「髒」 蘭州大學教授火爆網路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5-17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北師範大學的一位大學教授因誤機與機場地勤人員發生口角,並大喊「我是大學教授,你啥素質?……」
西北師範大學的一位大學教授因誤機與機場地勤人員發生口角,並大喊「我是大學教授,你啥素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5月11日,西北師範大學的一位大學教授因誤機與機場地勤人員發生口角,並大喊「我是大學教授,你啥素質?……」大學教授多次大聲辱罵地勤人員,引髮網路熱議。

近日,上述大學教授在機場辱罵地勤人員的視頻在網路熱傳。根據上傳視頻的網友介紹,事情起因是這位大學教授在飛機起飛前10分鐘要求地勤辦理乘機手續,地勤表示無法辦理後,這位大學教授因此「出口成髒」,追著怒罵身穿東航制服的年輕女地勤,旁邊有警察和工作人員勸說。

視頻中的這位大學教授身穿藍色衣服,指著一名女地勤說,「我說我的學生都是空乘的學生……我是大學教授,你咋說的?你再給我說一遍!我就扇你,你信不信?」

她多次辱罵女地勤說,「罵你咋的,罵你咋的」,並強調,「我說我是大學教授,你說你啥素質。」

女地勤解釋說,「你來晚了,你非讓我辦」,結果這位教授振振有詞回應說:「你少給我說我來晚了,我不來晚了,我跟你XX的搬纏?跟你搬纏?」

視頻在網路流傳後,引髮網友熱議,紛紛對大學教授的言行提出質疑。「真的是大學老師嗎,滿口髒話怎麼為人師表?」還有這位老師所屬學校的學生說:「尷尬了,畢業良久沒想到以這樣的方式看到母校老師如此為難一名工作人員。」

5月16日,西北師範大學向大陸媒體證實,視頻中相關當事人之一是該校旅遊學院的教師。在該學院的官方網站中顯示,該涉事教授是一名碩士生導師。

同日,涉事教授發出一份落款為「南某」的《公開道歉信》,信中說,「5月11日,因為個人原因,在和機場工作人員溝通中出現了不冷靜、不理智的不雅不當言行,嚴重損害了教師形象,造成了不良影響。」道歉信的語氣與幾日前的惡語相向形成鮮明對比。

據悉,大陸大部分機場規定,航班起飛前30至5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也就是所謂的航班截載,一旦截載,任何人都辦不了相關手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