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器官移植協會會長的公開信(圖)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18-07-06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生
醫生本應是救死扶傷的天使(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7月6日訊】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主席暨器官移植協會會長:

據貴會網站上的公開信息,第27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將於6月30日至7月5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據瞭解,中華人民共和國將有39名醫生和相關人員參加會議,並有兩名代表王海波[1]和鄭樹森[2]做重點發言。

我代表追查國際希望提醒大會,有充分證據證明鄭樹森長期以來非法獲取器官,其中很可能有來自非自願捐獻的良心犯和因宗教信仰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而不是中共自己聲稱的死刑犯。鄭樹森本人也有涉嫌違反國際社會關於器官來源規定而被撤回論文和會議報告的記錄。

1、2016年8月貴會在香港舉辦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器官移植協會前會長杰里米.查普曼(Jeremy Chapman)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一篇提交給週四專場會議的論文或許違反了貴會的一項規定,即不能用來自死囚的器官做研究。查普曼沒對論文提交者指名道姓,但《紐約時報》稱「若干參會人員指認其為浙江大學的器官移植外科學家鄭樹森」[3]。查普曼博士還表示,貴會已經告訴中國政府來調查此事,而且貴會也會自行展開調查。他說,懷疑一經查實,該論文作者將被公開姓名、列入恥辱榜,並永遠被國際器官移植大會開除,以及禁止在移植期刊上發布任何論文。然而,事後貴會和中方都沒有公布調查結果,事情不了了之。

2、2017年1月30日,澳洲悉尼麥克利大學臨床倫理學教授羅傑斯(Wendy Rogers)聯名大學同事,致信《國際肝移植》(Liver International)雜誌社,要求取消該雜誌2016年10月網上發表的來自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院長鄭樹森和副主任醫師嚴盛的論文,原因是「缺乏可信的證據證明器官的來源符合道德倫理」。收到投訴信後,雜誌社主編通知作者提供可信的證據證明器官來源,但是直到2月3日的最後期限到來,作者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雜誌社擔心「其安全肝移植研究所依據的數據,來自死囚的器官」,因此決定取消發表,並決定終身禁止(life-long embargo)採用鄭樹森和嚴盛這兩人的投稿。[4]

在《國際肝移植》宣布撤回該論文一週後,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博士在接受中國官方媒體澎湃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國器官捐獻移植委員會支持雜誌社撤回這篇論文的決定,因為這篇文章報導的數據是失實的」。[5]他還在接受採訪時說:「2011年-2014年我們公民捐獻的肝臟器官是1910例,」[6]但這與他在梵蒂岡峰會上所說的完全不同。他在峰會上表示,從2011年到2014年,共有2342名中國公民在死後捐贈了他們肝臟。[7]如果鄭樹森在醫學論文中數據造假,他怎麼能被公眾所信任?如果中共官員們可以隨時隨地改變他們呈現給公眾的信息,那麼中國的移植行業如何可信?

3、鄭樹森還擔任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中國反邪教協會及其各地分會(如浙江省反邪教協會)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黨政高級官員成立的受中共610辦公室領導的組織。該協會的所有活動,都是通過政府及其媒體的參與,用其成員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國內和國際社會發布和解釋中國當局迫害法輪功的理由,向中國當局建議鎮壓法輪功的措施,製造反法輪功的理論,並直接參與包括轉化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各種迫害活動。鄭樹森自浙江省反邪教協會2007年成立迄今為止先後擔任副理事長、理事長,積極組織、參加各種反對法輪功的會議和培訓相關人員,並主持編輯反法輪功的專著。是中共政治和信仰迫害的幫凶和執行者。

自中國器官獲取組織聯盟OPO於2014年11月23日成立以來,[8]鄭樹森還擔任其主席。自中共當局宣布於2015年1月1日開始廢除使用死囚犯器官進行移植之後,該組織便一直是中共國家人體器官捐贈系統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但該組織的主席鄭樹森也恰好是受「610辦公室」監督的一名中共官員。「610辦公室」因其侵犯人權等行為而臭名昭著。這兩個組織的目標和迫害的對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並非巧合。

《追查國際對鄭樹森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96020

貴會和您本人都在國際醫學界及移植界享有盛譽,相信並不想和在醫學倫理道德上有嚴重疑點的鄭樹森公開合作或為其提供講臺,也不願意在中國移植界黑幕最終全面曝光後與其有合作歷史,哪怕是不自覺或不知情的。

本組織懇請您和您的組織兌現自己在2016年香港TTS會議後的承諾,對鄭樹森涉嫌醫學論文造假和違反醫學倫理的行為進行獨立的、可驗證的調查並公布調查結果,並根據其被醫學雜誌退稿和被國際移植會議取消發言的歷史,取消其參加此次會議及發言的資格。

汪志遠主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參考資料:

[1]https://confman.tts2018.org/mobis/bio/24231

[2]https://confman.tts2018.org/mobis/bio/24250

[3]New York Times,English version:

https://www.nytimes.com/2016/08/20/world/asia/china-hong-kong-organ-transplants.html?_ga=2.16283446.1019320983.1528256775-944752222.1486674552

紐約時報中文版:《器官移植學會否認「已接納中國移植體系」》,狄雨霏,2016年8月22日

http://cn.nytimes.com/china/20160822/china-hong-kong-organ-transplants/

[4]Science,「Study retraction reignites concern over China’s possible use of prisoner organs」by Dalmeet Singh Chawla Feb.6,2017.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7/02/study-retraction-reignites-concern-over-china-s-possible-use-prisoner-organs

[5]黃潔夫談院士因器官來源被撤稿:實事求是,依法推進移植事業。來源:澎湃新聞。澎湃新聞記者王盈穎。2017-02-12。

追查國際存檔:

https://archive.is/QKQxf#selection-1391.1-1391.11

[6]黃潔夫談院士因器官來源被撤稿:實事求是,依法推進移植事業。來源:澎湃新聞。澎湃新聞記者王盈穎。2017-02-12。

追查國際存檔:

https://archive.is/QKQxf#selection-1391.1-1391.11

[7]Robertson,Matthew and Jacob Lavee.「China’s Organ Transplant Problem」.The Diplomat.March 29,2017.

https://thediplomat.com/2017/03/chinas-organ-transplant-problem/

[8]中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在武漢宣佈成立。科學網新聞。作者:高翔周鑫黃珂來源:人民網發布時間:2014/11/25。

追查國際存檔: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0608170212/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4/11/307975.sht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