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迫害法輪功的追查公告

作者:追查國際 發表:2020-08-13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8665

趙樂際,男,63歲,陝西省西安市人,歷任中國西北的勞改、勞教大省--青海省的省長、省委書記,兼任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和省領導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後調任西北迫害法輪功最殘暴的陝西省委書記。2012年11月,出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及書記處書記,後兼任中央組織部部長。2017年10月,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從地方到中共高層,積極推動和參與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犯罪政策和犯罪行為,是江曾為首的迫害法輪功「血債幫」在現任高層的重要成員,雙手沾滿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鮮血。本組織特此公告:全面追查趙樂際推動並參與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罪行。

2020年5月,趙樂際到某市調研時,在聽完某市紀委主要人員的重點工作匯報後,直接提出要聽當地「610辦公室」的工作匯報。當在場官員不解為何紀委要插手法輪功問題、並提出「610辦公室」已撤並時,趙樂際立即面露怒色,訓斥當地官員不要將「610」的撤並信以為真,稱那是為了搪塞和應付西方社會「反華勢力」和國際人權機構的。他提醒當地官員對法輪功的問題要內外有別,誰也不要對外說,並稱為了保證明年中共的「100週年大慶」,要繼續加強對法輪功的打壓,並強調今後紀委也要管法輪功的問題。2020年6月,趙樂際的一名秘書赴湖南,專門代表趙樂際聽取湖南省政法委關於法輪功問題的情況匯報。趙的秘書同時還要求直接聽取一批在「洗腦班」被所謂「轉化」過的法輪功學員的反饋。6月19日,趙的秘書按計畫到達湘潭市,當地政法委將10多名被脅迫「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帶到他的面前,由其問話。

趙樂際的親自干預和威逼下,全國各地對法輪功的迫害力度明顯加大,群體綁架和重判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日益增多。據海外明慧網2020年上半年報導統計,有5313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非法綁架和騷擾,13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其中15人是在監獄、看守所、派出所等關押場所被迫害致死的。據不完全統計,進入7月份後,在全國範圍內,法輪功學員一次性被非法抓捕人數超過10人以上的至少有6次,分別在發生在北京市、甘肅省金昌市、吉林省農安縣、遼寧省大連市、黑龍江省虎林縣、山東省高密市。其中7月15日,僅吉林省農安縣一地就有超過2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7月27日至28日,寧夏自治區永寧縣有8名法輪功學員被同時非法庭審。

近期,天津、山東、海南、廣東、浙江等省市出臺所謂「專項行動」,煽動「人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進行所謂「清零活動」。海南省設「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元人民幣。趙樂際掌管的中紀委儼然成了第二個中央政法委,趙樂際本人也儼然已成了周永康第二。但不管趙樂際有多高的權位,多麼不可一世,都將被歷史車輪碾的粉身碎骨,他都將為自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得到應有的懲處。當然,趙樂際的犯罪行不僅僅是個人行為,是中共滅亡前的最後瘋狂的反映。

趙樂際在任青海省省長期間,因積極推行對省內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成為首批被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的中共官員之一。青海省是中共的勞改和勞教大省,省內共有14座監獄,外加兩個兩個勞教所,曾非法關押迫害了大量法輪功學員,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據不完全統計,在趙樂際任職期間,青海省共有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真實的更多死亡數據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外界無法獲知。此外,青海省西寧市中級法院曾於2002年12月30日重判4名參與電視插播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刑期從7年到20年不等。趙樂際本人曾以省委書記的身份,在2005年12月上旬召開的中共青海省委第十屆七次全體會議上公開發表講話,稱要嚴厲打擊法輪功。

2007年3月,趙樂際調任陝西省省委書記後,依然堅持殘酷鎮壓法輪功。在他任職期間,陝西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13人。趙樂際還在2009年4月召開的中共陝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上發表講話,強調要繼續防範和打擊法輪功。

我們告誡趙樂際和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中共罪行即將到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嚴厲的大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是全人類的共同管轄權。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原則: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從根本上清除國家犯罪的基礎,體現司法公正,維護道德、良知。所有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繩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