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出現“10個太陽”奇景

作者:李文涵 發表:2018-07-07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典出現“10個太陽”奇景
瑞典出現“10個太陽”奇景。(youtube視頻截圖)

大家應該都聽過后羿射日的故事吧?想當初地球周圍有10個太陽,所有人類都熱得沒辦法生活下去,直到大英雄后羿出現,終於射掉9個太陽,大家才得以活下去;但日前網絡熱傳瑞典竟然出現“10個太陽”,而且還超美!

瑞典中部的滑雪勝地韋姆達倫(Vemdalen),是很多觀光客愛去的景點之一,去年底當地竟然出現“10個太陽”的奇景,光芒耀眼,就有如天使下凡一樣,讓人感動不已!

瑞典出現“10個太陽”奇景
10個太陽光芒耀眼,就有如天使下凡一樣。(youtube視頻截圖)

滑雪者在韋姆達倫滑雪勝地意外看見這個奇特的景象,從太陽的光芒中,又出現了第2道光輪,多個星茫在周遭環繞,就有如多個小太陽一樣!

瑞典出現“10個太陽”奇景
從太陽的光芒中,又出現了2道光輪。(youtube視頻截圖)

據報導指出,這其實是罕見的“日暈”奇景,是由大氣中的冰晶折射,或是反射太陽光造成的,不同角度都會有不一樣的景象,這次出現多個太陽的現象,也是罕見中的罕見,有不少當地人就表示,這是“天使降臨”引發的神跡,不過也有居民表示,這個現象讓他們很不安,因為這也可能是暴風雨來前的前兆,導致空氣十分不穩定,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