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女兒死於朝鮮車禍?傳習近平金正恩送花圈(圖)

發表:2018-08-04 2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日,在youtube上出現李敏追悼會短視頻,習近平送花圈悼念李敏,右側的花圈用朝鮮文所寫,送花圈者是金正恩。
2日,在youtube上出現李敏追悼會短視頻,習近平送花圈悼念李敏,右側的花圈用朝鮮文所寫,送花圈者是金正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最新中文推特瘋傳,毛澤東大女兒李敏疑似在4月22日的朝鮮重大車禍中罹難,而習近平送花圈「沉痛悼念李敏」的圖片和視頻也同時在網路上瘋傳。不過,也有消息說,這個死者李敏並非毛澤東之女。

8月2日,在youtube上出現一段1分37秒的李敏追悼會的短視頻:現年82歲的毛澤東的女兒李敏去世了。

同時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也瘋傳,毛澤東長女李敏,疑似已在今年4月22日朝鮮重大車禍中罹難,網路還出現李敏的靈堂,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所送花圈,擺放其中。右側的花圈用朝鮮文所寫,上面的名字是金正恩

不過,另有網路媒體稱,經查證,這位已經去世的李敏,並非毛澤東之女。而是中共前黑龍江省政協副主席李敏,生於黑龍江省,是朝鮮族,於7月20日傳出死訊,年94歲。是黑龍江已故省長陳雷的妻子。

4月22日晚,中共毛左網站「烏有之鄉」開設的非法旅遊公司,到朝鮮進行「紅色旅遊」期間,遭遇重大車禍,造成36人死亡,2人重傷,死者中有32人為中國公民,4人為朝鮮工作人員。

車禍發生後,金正恩當時給予極高規格禮遇,他第一時間前往了中國駐平壤大使館對事故表示哀悼,之後又親自到醫院探訪了傷者。4月26日凌晨,金正恩還動用朝鮮專列,運送34名中國死傷者回國,並率領朝鮮政府眾官員,前往平壤火車站送行。

有海外中文網爆料稱,遭遇車禍的旅行團是「紀念抗美援朝戰爭勝利65週年訪朝文化交流參觀團」,團員大部分是曾參加過朝鮮戰爭的中共將軍子女或崇拜毛澤東的「紅歌會」成員。

除了多個毛粉團體和代表人物遇難外,據說毛澤東之孫毛新宇也在死傷者中。不過,傳聞隨後被毛家人通過港媒闢謠。

中共官方一直未對外公布遇難者名單,引入揣測。在中共外交部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記者曾一再追問這次事故的原因,以及遇難者的身份,但外交部發言人陸慷都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會及時公布。

有網友說,李敏死亡的消息是「追隨毛岸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毛澤東之子毛岸英在1950年命喪朝鮮,他是毛澤東與其第二任妻子楊開慧的長子,時任中共志願軍司令部機要秘書兼俄語翻譯的毛岸英,於11月25日在朝鮮志願軍司令部遭空襲陣亡,年僅28歲。

而毛澤東之女李敏原名毛嬌嬌,1936年出生,是毛澤東與第三任妻子賀子珍的女兒,採用李姓是因1947年3月國民政府主席蔣介石攻打延安時,中共從延安逃竄到陝北,期間毛澤東為躲避被抓捕化名「李德勝」,毛嬌嬌也隨「父姓」換李敏這個名字。中共建政後,李敏曾任國防科委、總政治部幹部,按副軍職待遇離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