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反殺事件預示著什麼?

作者:文武 發表:2018-09-0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7日在江蘇省昆山市,發生一起砍人者反被殺事件。事情的起因是,一輛寶馬車違章闖入非機動車道,碰到一輛自行車擋了路。這時正常的做法應該是,寶馬的司機要麼停下來等自行車先過、要麼回到機動車道。可是,開寶馬車的劉某不僅沒有讓騎自行車的余某先行,反而從寶馬車裡下來三個人,對余某拳打腳踢,要余某認錯服軟。劉某見余某不服軟,就從寶馬車裡拿出一把長長的砍刀,向余某砍去,可是,劉某在砍向余某的過程中,手裡的刀突然脫手了,見此情景,余某搶先一步搶到砍刀,拿起刀就向劉某砍去,沒兩下就把劉某給砍死了。

事情發生後,通過視頻在網上的傳播,很快就引爆了網路,出呼意外的是,沒有人關心死者,人們更多的卻是關心生者,關心生者下一步的命運會如何。

就這麼一個明擺著的事件,騎自行車的余某殺死開寶馬的劉某是正當防衛,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這都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案件了,余某不僅無罪,而且有功,不僅不應該受罰而且還應該受獎。可是到了中共這裡,卻成了頭條新聞,卻成了哄動全國的大案。

為什麼呢?因為中共不允許或者不提倡中國人有正當防衛權。因為在中共眼裡,中國人有正當防衛權,就是有正當反抗暴力的權力,那麼發展下去,中國人就有正當反抗暴政的權力。

中共就是最大的暴政,中共暴政要的是順民而不是公民,要的是奴顏而不是正義。所以中共要壓制中國人的正當防衛,要壓制中國人的正當反抗,所以中共要把合法反抗暴力的余某給抓起來。

我這裡想說的不是這件事的本身,而且這件事情所預示的接下來更大的事件。

這個寶馬男劉某是當地黑社會天安社的成員,背後有中共這個保護傘,長得彪肥體壯,一臉橫肉,身上紋著身,坐著寶馬,身邊帶著美女和保鏢,自己違章了,不僅不認錯,反而拿刀砍人,看起來不可一世,膽小的人見到這個架勢也就嚇住了,趕緊就低頭認錯服軟了。可是他偏偏碰到的是個膽大的余某,偏偏不向暴力低頭,結果三下五除二就將這個看起來不可一世的劉某給殺死了。

其實中共也是這樣的,表面上看起來,中共也是不可一世,又是軍隊又是槍的,還有警察和監獄,中共欺負起中共老百姓來也是這樣,把中國老百姓欺負完了還要中國老百姓服軟,不服軟的也是關的關、殺的殺,結果關了很多中國老百姓,也殺了很多的中國老百姓。

中共所用的就是軍隊和警察。

軍隊和警察就是槍桿子和搶把子,中共握得住的時候,是能殺中共老百姓,可是中共卻不能保證槍桿子和刀把子永遠握得住、抓得穩,會不會有失手的一天呢?就像這個劉某會不會也脫手了呢?被余某撿起來,輕易的就把他殺了呢?

其實可以肯定的是,中共一定會有握不緊搶、抓不住刀的時候。

中國老百姓會不會總是服軟呢?總是奴隸、總是順民呢?會不會出現象今天余某這樣堅強起來的時候呢?

我說一定會,中國人一定會有堅強起來的時候,因為是人就有血性,是人就有正義感,當事情到了那一步的時候,當時機成熟的時候,當中共脫手了的時候,就會出現今天的一幕,搶桿子、搶把子落到中國百姓手裡了,中國百姓就會拿起來,反戈一擊,結果會發現,原來中共不過只是個草包,只是個紙老虎,一捅就破,一殺就死,不信大家走著看。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