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反杀事件预示着什么?

作者:文武 发表:2018-09-03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7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发生一起砍人者反被杀事件。事情的起因是,一辆宝马车违章闯入非机动车道,碰到一辆自行车挡了路。这时正常的做法应该是,宝马的司机要么停下来等自行车先过、要么回到机动车道。可是,开宝马车的刘某不仅没有让骑自行车的余某先行,反而从宝马车里下来三个人,对余某拳打脚踢,要余某认错服软。刘某见余某不服软,就从宝马车里拿出一把长长的砍刀,向余某砍去,可是,刘某在砍向余某的过程中,手里的刀突然脱手了,见此情景,余某抢先一步抢到砍刀,拿起刀就向刘某砍去,没两下就把刘某给砍死了。

事情发生后,通过视频在网上的传播,很快就引爆了网络,出呼意外的是,没有人关心死者,人们更多的却是关心生者,关心生者下一步的命运会如何。

就这么一个明摆着的事件,骑自行车的余某杀死开宝马的刘某是正当防卫,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这都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案件了,余某不仅无罪,而且有功,不仅不应该受罚而且还应该受奖。可是到了中共这里,却成了头条新闻,却成了哄动全国的大案。

为什么呢?因为中共不允许或者不提倡中国人有正当防卫权。因为在中共眼里,中国人有正当防卫权,就是有正当反抗暴力的权力,那么发展下去,中国人就有正当反抗暴政的权力。

中共就是最大的暴政,中共暴政要的是顺民而不是公民,要的是奴颜而不是正义。所以中共要压制中国人的正当防卫,要压制中国人的正当反抗,所以中共要把合法反抗暴力的余某给抓起来。

我这里想说的不是这件事的本身,而且这件事情所预示的接下来更大的事件。

这个宝马男刘某是当地黑社会天安社的成员,背后有中共这个保护伞,长得彪肥体壮,一脸横肉,身上纹着身,坐着宝马,身边带着美女和保镖,自己违章了,不仅不认错,反而拿刀砍人,看起来不可一世,胆小的人见到这个架势也就吓住了,赶紧就低头认错服软了。可是他偏偏碰到的是个胆大的余某,偏偏不向暴力低头,结果三下五除二就将这个看起来不可一世的刘某给杀死了。

其实中共也是这样的,表面上看起来,中共也是不可一世,又是军队又是枪的,还有警察和监狱,中共欺负起中共老百姓来也是这样,把中国老百姓欺负完了还要中国老百姓服软,不服软的也是关的关、杀的杀,结果关了很多中国老百姓,也杀了很多的中国老百姓。

中共所用的就是军队和警察。

军队和警察就是枪杆子和抢把子,中共握得住的时候,是能杀中共老百姓,可是中共却不能保证枪杆子和刀把子永远握得住、抓得稳,会不会有失手的一天呢?就象这个刘某会不会也脱手了呢?被余某捡起来,轻易的就把他杀了呢?

其实可以肯定的是,中共一定会有握不紧抢、抓不住刀的时候。

中国老百姓会不会总是服软呢?总是奴隶、总是顺民呢?会不会出现象今天余某这样坚强起来的时候呢?

我说一定会,中国人一定会有坚强起来的时候,因为是人就有血性,是人就有正义感,当事情到了那一步的时候,当时机成熟的时候,当中共脱手了的时候,就会出现今天的一幕,抢杆子、抢把子落到中国百姓手里了,中国百姓就会拿起来,反戈一击,结果会发现,原来中共不过只是个草包,只是个纸老虎,一捅就破,一杀就死,不信大家走着看。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