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軍們的專門用槍被曝光 比周永康差遠了(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9-06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
周永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媒體披露中共將軍們隨身佩槍的內幕,稱與過去愛好勃朗寧等外國名槍品牌,現在都是統一配發64式手槍,還有一種特製將軍用槍也被曝光。事實上,近年官場權鬥內幕曝光,中共官員多愛藏槍,其中周永康有黑幫教父情結,其藏有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

中共的將軍用槍是怎麼選擇的?又是什麼品牌呢?綜合陸媒9月6日報導,中共建政將領們的配槍選擇,大多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例如,朱德早期的配槍一把阿斯特拉手槍。到了國共內戰時期,朱德的佩槍變成了一把美國M-1卡賓槍。劉少奇的配槍則是一把袖珍型勃朗寧手槍。彭德懷的配槍也是一把勃朗寧手槍,而賀龍的配槍是一把柯爾特左輪手槍。

據悉,在中共建政後,中共的將軍們的配槍大多是統一配發的。其中,64式手槍是配發最多的將領配槍。除了這款手槍,中國還有一款特製的將軍配槍:CF-98T型手槍。這款將軍配槍為9毫米口徑,長20厘米,重量不到1公斤。與其他國家將軍配槍體型小巧,裝彈量極少不同,中共的這款將軍配槍具有15發的大彈夾。在外觀方面,這款手槍採用了黃金電鍍外表,有非常好的耐磨性和潤滑性。

中國將軍們的專門用槍被曝光比周永康差遠了

手槍(示意圖)(圖片來源: Thinkstoc)

近三十年來,中共官場進入全面腐敗,當中夾雜激烈權鬥,不時傳出暗殺、政變傳聞,許多高官均有熱衷收藏槍支,實際持槍的就不止軍方將領了。

近年來有不少落馬官員,除涉及貪污受賄外,還有不少人涉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獲官方通報的包括中共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中共廣東省地質局副局長、梅州市公安局原局長黃偉聞,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原秘書長、三門峽市原市委書記連子恆,廣西司法廳前副廳長梁振林,廣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廣東省金融辦原副主任李若虹、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副秘書長白志明、吉林省吉林市原副市長於國華、北京鐵路公安局原副巡視員孟耀武,還有中共新疆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原副主任陳方,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原副局長馮志明,雲南省交通廳原廳長、黨組書記楊光成,河南義馬煤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長武予魯,河北承德市國土資源局原局長殷佳偉,深圳市政協原副主席黃志光,曾任鐵道部運輸局副局長羅金寶,等等。

2017年1月4日上午10時50分許,攀枝花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勤在攀枝花會展中心被槍擊受傷,開槍者是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他被發現時,已自殺身亡。2017年初的這一聲槍響震驚全國。

與中共高層有密切交往的美國前財長鮑森在其出版的《與中國打交道》一書中,披露周永康有「教父情結」。鮑森說,2006年,周永康訪問鮑森辦公室時,對辦公室內美國黑幫教父卡彭的一把老式手槍表現出了極大興趣。

曾曝光2003年北京「非典」(SARS)疫情的退休軍醫蔣彥永,2015年3月初曾向外界爆料稱,在周永康的秘密倉庫中,藏有連軍隊都沒有的高級武器。

網路流傳一份傳為周永康案的官方「抄查清單」顯示,周永康家族除在各地擁有最少326套豪宅,大批現金、黃金等,甚至發現「軍火庫」,私藏3款國產手槍各五支,德制、俄制、英制、比利時制各3支,以及各種口徑子彈1萬1000多發。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周永康曾在2013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不過兩次暗殺均未遂。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5年1月號爆料,2010年12月,周永康設家宴慶其68歲生日,一些高官前往為其祝壽。

報導稱,當時曾任最高法院院長兼首席大法官的王勝俊和時任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兼黨組書記的曹建明是主賓客。時任四川省省委書記劉奇葆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也藉公幹進京的機會為周慶生。而時任中辦主任令計畫、政治局委員王樂泉、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也前往「賀壽」。

在這次生日宴上,周給上述來客每人贈送德國制新型手槍一枝。這些手槍據說是銀製的,作為禮品訂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