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找回藍勾勾!戴資穎IG發文致謝(圖)

發表:2018-09-16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順利找回藍勾勾!戴資穎IG發文致謝
世界球后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一度遭盜用,不過她已在臉書上宣布,原本的Instagram帳號經過一番搶救,藍勾勾終於回復了。(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世界球后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一度遭盜用(球場上拚命 球場下努力做公益的「戴資穎」),不過戴資穎15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原本的Instagram帳號經過粉絲網友和IG團隊一番搶救,藍勾勾終於回復了。

戴資穎個人Instagram帳號@Tai_tzuying稍早傳出前天遭駭客入侵,導致帳號被關閉,儘管帳號後來重新開啟,她的Instagram14日下午就無法觀看。稍早前戴資穎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帳號已經重啟,但並非她本人使用,甚至盜用者還PO文向球迷幕款,戴資穎除了報警處理外,還暫時使用備用帳號tai_tzuying2,並呼籲大家幫她留言標註@instagram,幫忙她重新拿回藍勾勾帳號。

戴資穎15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宣布IG帳號經過一番搶救之後,剛剛終於要回藍勾勾認證,隨後,戴資穎也開心地在IG上發文感謝網友和IG團隊的努力。

戴資穎表示:「真的要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第一時間幫我想辦法跟幫助我。以及在後面默默幫忙的所有人和Instagram團隊,真心謝謝你們一起維護我的帳號,才能順利的回來。」

而戴資穎找回藍勾勾也讓粉絲們開心不已,「tai_tzuying」發文僅半小時,貼文就已有有上萬網友按讚,雖然過去的貼文沒能全部找回來,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不過許多網友仍貼心留言「雖然有些貼文被刪了不過未來還有大家陪你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啦!」、「終於回來∼擔心一整天!回來就好,一樣加油加油∼小戴」

戴資穎IG帳號招駭始末

戴資穎14日下午留言完後就被駭客入侵帳號,不僅更換大頭照、還將部分影音刪除,甚至發限時動態暗示粉絲匯款,對此小戴爸爸也趕快到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報警處理,而小戴也發文請粉絲在新的帳號下方留言,希望IG官方能注意到他的PO文,拿回被盜的藍勾勾帳號。

據悉,球后戴資穎擁有20萬粉絲的IG帳號遭駭客入侵,但她人在日本,僅能請在臺灣的爸爸幫幫忙。戴資穎父親戴楠凱:「傳信件說她的IG有侵權嘛,所以請她趕快處理,因為她人在日本,她就是把它趕快去處理,結果她的帳號密碼就被盜了。」

駭客疑似透過釣魚信件害小戴上當,被盜之後頁面遭駭客惡搞,不僅戴資穎的大頭貼變成一名比出不雅手勢的男子,就連影片跟照片也遭駭客刪除。

戴資穎父親戴楠凱表示:「資穎跟我通知的,當然小孩到國外比賽我們要趕快幫她處理,讓他能夠專心比賽。」讓戴資穎擔心的是,駭客以她的名義在限時動態發文要粉絲捐贈匯款,就怕有粉絲真的上當受騙,小戴請爸爸前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報案!「我們希望穎迷粉還有粉絲不要上當受騙。」

小戴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她也在第一時間透過在臉書發文提醒,原本的IG非本人所使用、也開啟新的IG備用帳號,要粉絲幫忙留言Tag Instagram,希望能救回帳號。過去也曾有不少名人IG遭駭,像是大馬歌手四葉草、網路名人蔡阿嘎、阿滴等等都曾碰上,但即使透過申訴管道反應似乎沒效,但他們透過粉絲在另一個備用帳號,Tag Instagram獲得官方網站重視,最終都有救回自己的帳號!

何謂藍勾勾?

FB藍色徽章(藍勾勾)的申請條件:若您是名人、公眾人物、全球品牌和企業、媒體、運動員等身份就能透過Facebook驗證讓粉絲或其他用戶知道這是真實的身份與帳號,當驗證通過之後會在個人檔案旁邊出現藍色勾勾,就可以開始使用Facebook Mentions App開現場直播等功能。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