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收四箱冥紙 回嗆「台灣人就是中國人」(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9-18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版黃安」劉樂妍時常在網絡狂讚祖國大陸好。
「女版黃安」劉樂妍時常在網絡狂讚大陸罵台灣,引發熱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国2018年9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前女團「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不僅到中國大陸發展,還乾脆說自己是中國人,狂讚「祖國好」,她更時常在微博發表嗆辣言論,因而有「女版黃安」稱號。

近日,疑似有人寄冥紙試圖恐嚇,她收到後在網上再度嗆聲,「臺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臺灣人就是中國人,不服來幹!」更說,「有本事你們就殺死我,沒本事殺不死我就別瞎叫。」

《雅虎》消息稱,劉樂妍(17)日在臉書表示,收到「黑粉」送來的四箱禮物,是來自不同地方寄來的,打開一看全部都是冥紙,但她不以為意的反說,「希望你可以寄多一點,這是超棒的禮物。」

18日,劉樂妍又突然在微博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並寫道,「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我的手機號碼從來也不是秘密。我只希望那些恨我的人,就直接來找我。所以我留電話。」同時要罵她的人不要騷擾她的家人。

劉樂妍(17)日表示收到4箱冥紙。
劉樂妍(17)日表示收到4箱冥紙。(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問,「公開電話不怕騷擾嗎?」劉樂妍則指出這是工作室專用電話,還稱讚「大陸的手機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中國製造無敵吊炸天。留個電話在外面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隨後,劉樂妍再度嗆聲,「有本事你們就殺死我,沒本事殺不死我就別瞎叫。我永遠都要大聲嚷嚷:『臺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臺灣人就是中國人,不服來』!」

帖文曝光後,再度掀起熱烈討論,有大陸網友稱讚她夠愛祖國,也有網友說,「紅不起來,只有整天說幹話搶眼球,可悲喔」、「這樣真的對演藝事業有幫助嗎?」「只能靠這樣消費賣臺引起注意力」。

事實上,這幾日劉樂妍因「我真恨北京」成為了輿論焦點,她日前還為此指出,這句話被臺灣媒體斷章取義,豈料卻被大陸網友圍剿砲轟。

網友批評她,「對於住宿和網約車的事,妳又不是不知道中國的規定,妳半夜發文,不就是想刻意給臺灣媒體炒作妳的機會嗎?」更怒轟她,「日本人踢銅像不見妳說話,因為妳知道這事不能炒作妳。」

也有人趁機揶揄劉樂妍,說她不是真統派,「她連居住證都沒申請,證明對中國的熱愛都是作戰」,還轟劉樂妍借統一名義攻擊國民黨,就是玩兩面手段。

據《蘋果日報》稱,「女版黃安」劉樂妍長期向中國靠攏,也常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說「自己是共產黨的粉絲」,且每每發言都嗆辣激進,引發兩岸網友大加撻伐。

9月初她還曾提出大陸人應多與臺灣人聯姻,幾日後她又在臉書上發「新聞稿」提出「以婚促統」一說,呼籲臺灣女性應該嫁給中國男子以成為純正的中華血統,同時也能促進兩岸統一的發展。

劉樂妍宣稱,自己長期以來在自己的微博及兩岸媒體上,熱情呼籲兩岸青年人多聯姻多生娃,「洗他血統!十年內臺灣島的中國人馬上會逆轉過來!」、「真的,其實解放臺灣,人人有責,而且,你!就做得到!」

她說,「期盼在中國主席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感召下,把酒望月,夢圓中華,早日實現中華民族和平統一偉業。」

該起貼文令許多臺灣網友大呼看不下去,痛批劉樂妍「拿中華民國護照,用中華民國的福利。吃裡扒外!」「這還不除籍嗎?」也有大陸網友說,「太理想化了吧!可惜臺灣妹子好多都瞧不上大陸人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